Search This Blog

奇華x余仁生 紅豆月餅應該是北方的月餅, 不過傳統是用上酥皮。在香港可以買到的, 就換上了廣東式的餅皮, 應該也算是FUSION的一種吧? 記得未踏入九月, 同事就請我吃了一個 奇華x余仁生的陳皮紅荳月, 竟是意外的非常好吃。紅豆沙濕潤軟滑, 口感很好, 而且有濃濃的...

[2015月餅] 奇華x余仁生 陳皮紅荳月

奇華x余仁生
紅豆月餅應該是北方的月餅, 不過傳統是用上酥皮。在香港可以買到的, 就換上了廣東式的餅皮, 應該也算是FUSION的一種吧?

記得未踏入九月, 同事就請我吃了一個 奇華x余仁生的陳皮紅荳月, 竟是意外的非常好吃。紅豆沙濕潤軟滑, 口感很好, 而且有濃濃的陳皮香, 香而不膩! 紅豆月已經少見, 以陳皮入餅的, 似乎就只有這一家了。中意陳皮香味的話, 必不可錯過呢。


陳皮紅荳沙月
一吃之下驚為天人, 忙說, 今年中秋就買一盒來吃! 不料人算不如天算, 隨著中秋進近, 我也被不同的月餅所淹沒, 所花的已經超出自己的預算。「買一盒來吃!」這個念頭, 只怕要等下一年了。



價格資訊: 奇華x余仁生的陳皮紅荳月 (8件) HK$208

翻吃指數: 3/5
回2015月餅總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