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國福樓 國福樓 、 福臨門 , 對不是有錢人又不是名人的我來說真的頗為離地。所以見到老闆把這一盒月餅放在PANTRY之時, 實在是興奮。興奮, 除了是因為它的名字響噹噹之外, 也因為, 公司其實很少收到奶黃月餅! 送禮送傳統月餅, 依然是主流。

[2015月餅] 國福樓(福臨門) - 名人月餅

國福樓
國福樓福臨門, 對不是有錢人又不是名人的我來說真的頗為離地。所以見到老闆把這一盒月餅放在PANTRY之時, 實在是興奮。興奮, 除了是因為它的名字響噹噹之外, 也因為, 公司其實很少收到奶黃月餅! 送禮送傳統月餅, 依然是主流。


月餅盒分兩層, 也是今年的月餅盒設計主流嗎
味道比較淡, 外皮也可以更鬆化
國福樓的奶黃月餅比較重身, 個子也高(大約是半島出品的兩倍)。印鑑清晰, 樣子很不俗。雖然名字響亮, 但味道卻令人失望: 內餡味道很淡, 蛋黃香啊奶香啊的都欠奉; 外層比較厚身, 沒有牛油香, 質地也比較濕, 口感微糊。皮餡分離也是一個大缺點吧。



價格資訊
國福樓皇金如意月餅 (8件) HK$350

翻吃指數: NA/5
回2015月餅總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