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盒子的設計超美 寫了那麼多年的OPENRICE, 當收到它們的禮物之時, 感覺都是開心的。有一次, 同食友一同外出, 說起已經開了帳戶快八年了, 中間有一段時間沒有寫, 更這兩三年才重拾此嗜好。食友應曰: 中間沒有寫? 啊, 就是中間這幾年... 想想也是。如果當時有一直...

[2015月餅] Openrice的奶黃月餅

盒子的設計超美
寫了那麼多年的OPENRICE, 當收到它們的禮物之時, 感覺都是開心的。有一次, 同食友一同外出, 說起已經開了帳戶快八年了, 中間有一段時間沒有寫, 更這兩三年才重拾此嗜好。食友應曰: 中間沒有寫? 啊, 就是中間這幾年... 想想也是。如果當時有一直寫下去, 這些食友應該就不是新相識, 可能已經變成老朋友也說不準。

不過世事又有誰知呢, 當時的我真的太嫩。錢, 沒有。時間, 沒有。自由, 都沒有。寫出來的東西只可以說是真摯有餘, 但可讀性卻低得很呢。


奶黃月餅 拼 普洱
聽說有一年, OPENRICE 所送的是望月的奶黃月餅。不過現在已經不復當年勇了。不過比起月餅本身, 更重要的是心意吧。而且盒子的設計很漂亮, 以各式食物所砌出來的香港, 讓人忍不住會心微笑 - 特別是我們這一種"eat to live, eat for a living"的人來說!


很鮮艷
月餅拼茶作禮盒, 實在是很貼心。切開月餅見到入面的餡如此的鮮艷, 實在不太自然。現在愈來愈多人反對使用食用色素, 其實是不無道理的。化學之物入肚會有怎樣的變化, 對身體有多大的傷害, 還是一個迷。還是少用為妙吧!

還是謝謝OPENRICE一番心意的。


回2015月餅總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