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om Paisano's offical website 食物的味道好不好, 有時除了客觀的色香味之外, 在我們的記憶之中還參雜了很多別的因素。第一次吃的心情, 當時身邊的人, 那段時間發生的事... 通通都加入了食物之中, 不能磨滅。我對Paisano的薄餅...

[Paisano's] 出爐薄餅熱辣辣

From Paisano's offical website
食物的味道好不好, 有時除了客觀的色香味之外, 在我們的記憶之中還參雜了很多別的因素。第一次吃的心情, 當時身邊的人, 那段時間發生的事... 通通都加入了食物之中, 不能磨滅。我對Paisano的薄餅, 一直都沒有好感。甚至當和老闆閒聊之時, 他說起Paisano的薄餅真的極好時, 我還忍不住露出個「你在開玩笑吧」的樣子, 糗得很。

也真的怪不得我。吃了三四次的Paisano, 都是晚上九點多快關店的時間。下班了上德文堂, 對未來各種的茫然, 精神肉體俱疲, 那時的我狀態真的超不好。更何況那塊薄餅是放在廚櫃之中不知放了多久、和我一樣霉的東西, 買來吃, 也只是想口中有點東西可以咀嚼, 讓我感到自己仍然存活...

當同事們快快樂樂地說, 嗨, 今天中午去吃Paisano 之時, 幾乎衝口而出說, 我不去, 你們去吧。也幸好我沒有說。世事, 很多時都沒有我們想像中壞。只要你肯好好再看一次。


Paisano's 14" HK$170
其實也不是有甚麼魔法。只是我們一行5人去吃, 點的薄餅自然不會是放在展櫃里的貨, 而是現叫現做的。14" 已經是最小的份量, 食量細的人, 四人分吃, 大概已經吃不下別的美食。

Paisano's 14" HK$170
薄餅的厚度沒有選擇, 出品大概是陪著港人長大的PIZZAHUT的厚批和薄批中間。有一點麵包的鬆軟口感, 綿綿的, 真的很好吃。明明以前吃的巨大版本, 都是又薄又硬的呀。舖在上頭的料也夠夕, 芝士的份量幾乎可以媲美外國的出品了, 自然是吃得滿足。

對Paisano的厭惡一下子打破了。「現做現吃」是好吃的硬道理。


Lasagna HK$85
Chicken Farfalle + Meatballs HK$85
Pasta 也意外的好吃。雖然顏色看上去差不多, 醬料的味道又是一樣的, 但chicken farfalle比lasagna 要好吃得多。可能是因為lasagna 比較濕一點, 肉類也多一些, 吃起來比較膩。蝴蝶粉卻是濃香不膩, 加入「安哥」之列。只是肉丸不加也罷, 乾乾的不甚好吃啦。


Caesar Salad HK$55
說甚麼要吃健康一點, 但吃美式快餐就不要把這思想掛咀邊。HK$55的沙律做得非常隨意, 不太值。


說出來也不信, 這一餐, 對Paisano的印象就一百八十度改變。所以真的沒有甚麼是永遠的。對於自己認為是對的事, 一定要堅持做下去。可能, 不知道甚麼時候, 那個一直反對你的人, 會發現你才是正確的呢?


Paisano's
地  址:中環荷李活道23號
電  話:2544 444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00-00: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