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粗切薯條 吃晚餐的時候, 你會考慮甚麼不同的因素, 而去決定吃哪一家餐廳? 有時, 我會為了追新餐廳而吃; 有時, 我會為了味道濃淡作考慮; 但更多的時候, 我是為了忽然而來的渴望而吃。今天晚上來到 HABITU the Table , 是因為我忽然很想吃粗切的現炸薯條,...

[HABITU the Table] 薯條.素千層麵.煙肉pancake

粗切薯條
吃晚餐的時候, 你會考慮甚麼不同的因素, 而去決定吃哪一家餐廳? 有時, 我會為了追新餐廳而吃; 有時, 我會為了味道濃淡作考慮; 但更多的時候, 我是為了忽然而來的渴望而吃。今天晚上來到HABITU the Table, 是因為我忽然很想吃粗切的現炸薯條, 配肥滋滋的蛋黃醬。

比起上次在屯門店吃的薯條, 銅鑼灣店的明顯比較差一點。薯條的粗幼不一, 炸出來就有一些部分炸得太過, 感覺熱氣很多。但味道還是很不錯, 膩香邪惡的。


素千層麵
因為小吃食得太邪惡, 主菜就吃清怡一點吧。素的千層麵吃起來不會太膩, 蕃茄味比較酸, 也算是開胃之作。


煙肉pancake
不可以小看那一碟薯條, 全部都是澱粉質的它真的很飽肚。心中想吃甜品, 又覺得一份主菜不太夠, 最後竟是點了一份不太像主菜又不太像甜點的煙肉pancake, 嘗試一次滿足兩個願望。咸咸甜甜的它實在是很「美式」, 只可惜pancake不夠鬆, 不算很合我意。

隨隨便便的一餐也吃了人均百多元, 在香港搵食, 難啊。勝在環境真的很靜人不多, 抵回票價啦。


HABITU the Table
地  址:銅鑼灣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2樓L1
電  話:3579 405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00-22:30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0:00-22:3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