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e Herbivores 怎麼忽然又跑去誠品了呢。原來是在我很喜歡的樂隊fanpage上看到, 他們今天會在尖沙咀的誠品有一個小小的演唱會。身為不怎麼主動、但又的確是粉絲的我, 當然還是要去看看的。到達誠品的時候卻被書籍所吸引, 結果, 上到演唱地點的時候, 已經沒有...

[The Herbivores 香巴拉] Salted Caramel Cake

The Herbivores
怎麼忽然又跑去誠品了呢。原來是在我很喜歡的樂隊fanpage上看到, 他們今天會在尖沙咀的誠品有一個小小的演唱會。身為不怎麼主動、但又的確是粉絲的我, 當然還是要去看看的。到達誠品的時候卻被書籍所吸引, 結果, 上到演唱地點的時候, 已經沒有比較前的位置。

人生得矮, 也就不打算和其他人擠了。演唱地點旁邊就是cafe , 咖啡聞起來很香, 但更吸引人的是櫃子裡的蛋糕。款式有很多, 不過, 喜歡焦糖的我, 很快就決定要買一件Salted Caramel Cake。坐下來一邊吃, 一邊聽RubberBand, 真是太好享受。


Salted Caramel Cake
很多人都覺得焦糖太甜而對它有所抗拒, 但其實真正的焦糖應該是帶有焦苦之味, 香味沉著, 甜卻不膩的。這一件蛋糕, 不論口感味道, 都很合我的口味。蛋糕只不過是普通的海綿蛋糕, 但濕潤彈牙又有蛋香, 基本功做得非常好。配起焦糖來不怕搶去焦點, 也是一絕。焦糖醬應該是加入少許奶油, 除了糖甜之外更有淡淡的奶香, 味道特別香甜呢。蛋糕、焦糖質地相差太遠, 直接放在一起有一點怪怪的, 甜點師很聰明地用了一抹薄薄的忌廉做過渡, 整體感就被突顯了!


RubberBand
味覺、聽覺同時滿足了, 真是愉快的一晚呢。


The Herbivores
地  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3樓
電  話:3905009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22: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