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Babbo Trattoria 對 上一次來Babbo Trattoria 已經是大半年前的事。雖然當時只吃了沙律, 和一個墨汁意大利飯, 也覺得它們的食物質素真的很不錯。既然喜歡, 那為什麼久久都沒有回來再吃呢? 原因是微小而簡單的, 它們在用餐期間沒有水供應。這對我來...

[Babbo Trattoria] 二訪過江龍 - 台北料理人主理 意大利小餐館

Babbo Trattoria
上一次來Babbo Trattoria 已經是大半年前的事。雖然當時只吃了沙律, 和一個墨汁意大利飯, 也覺得它們的食物質素真的很不錯。既然喜歡, 那為什麼久久都沒有回來再吃呢? 原因是微小而簡單的, 它們在用餐期間沒有水供應。這對我來說, 是一個很大的障礙。

早前聽朋友說起Babbo Trattoria, 我又再次痛心疾首地表示我喜歡它們的菜但討厭它們不供應水。「可是我上次去, 有無限的熱水供應呀」朋友眨眨眼, 困惑的水。

噫, 難道Babbo Trattoria 改變政策了? 跟緊去再吃一次, 探究竟。


有水飲啦!
果然有水飲, 而且是我喜歡的熱水! 心中實在是快樂, 所以還是要影張相 (很無聊啊)。


蕃紅花意大利飯佐酒燉牛肉 HK$188+10%
雖然不算中意蕃紅花的香味, 但不得不承認它的顏色的確漂亮。燉飯做得粘糯, 口感很好吃。酒燉牛肉入味又香濃, 肉塊軟軟的, 也很好吃呢。不大吃得出燉飯有芝士味(一般燉飯都會有), 所以不太膩口。在燉牛肉之上所加的一片白, 是奶油。喜歡口味重一點的, 自然會愛它的濃郁。


費倫天拿 Pizza Florentine HK$188+10%
其實只有兩個人, 實在不適宜吃薄餅。但至上次來訪次後, 我最想吃的Babbo Trattoria出品, 反而是薄餅。不管了, 先叫了再說。選擇太多, 最後挑了推薦款式費倫天拿。是的, 看名字完全不知道是甚麼東西, 看了小字才知道, 是菠菜、煙肉、蛋、芝士做主材料。

Babbo Trattoria的窯烤薄餅絕對是好吃, 不單單是因為它們特別訂製了火山石烤爐, 也不止是因為麵團經過超過12小時天然發酵, 而且味道調合得非常棒。小時候(在大連鎖店)吃薄餅最不受歡迎的薄餅邊, 在這裡成為我們爭奪的對象! 非常的鬆軟好吃呢。

但再好吃, 我們還是沒有辦法以兩人之力把薄餅和飯都吃光, 只好外帶回家去。更開心的是, Babbo Trattoria依然有參加2016年的The Entertainer 餐飲優惠, 這一晚又省了HK$188, 嘿嘿!


Babbo Trattoria
地  址:銅鑼灣羅素街2-4號二千年廣場5樓
電  話:2606 1288 / 2606 633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23:3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