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真是孤陋寡聞,前些天才第一次聽到「靚粥工房」的大名。聽說店子雖小但志氣極大,晚市時海鮮粥底火鍋配料是店主當天到塔門採購的好貨。把海鮮放在粥底中滾呀滾,吃海鮮之餘更煲出一窩...

[靚粥工房] 粥底邊爐 佐敦的熱血小店 新鮮塔門海鮮顯心思




















真是孤陋寡聞,前些天才第一次聽到「靚粥工房」的大名。聽說店子雖小但志氣極大,晚市時海鮮粥底火鍋配料是店主當天到塔門採購的好貨。把海鮮放在粥底中滾呀滾,吃海鮮之餘更煲出一窩鮮甜綿軟的海鮮粥,好吃極了。

形式也有趣,火鍋料都已經配搭好,坐下了就以每人HK$190計算,一份份的拿出來,省卻了點菜的麻煩。哈! 況且海鮮是每天採購,不這樣做的話,管理還真困難是不是? 

每天做兩轉生意,6pm-930pm, 930pm-深宵,竟是座無虛席。聽說訂位,也是排到一、兩個月之後! 其間也有人想walkin, 自也是失望而回。至於我,為甚麼可以有位呢? 也是小運氣。打電話詢問最快甚麼時候有4人枱,回覆竟只是一星期後。相信是有人取消了訂位,給我「冷手執個熱煎堆」,快哉!

平時就算不去吃火鍋, 吃可以考慮去叫一碗海鮮粥, 一份叉燒炒腸粉, 或是一份墨魚餅, 也不很錯。 :)

靚粥工房
佐敦上海街24號1A號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