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Davinci Cook 去朋友家開新年派對, 先要去將軍澳那邊買材料。既然來到這一區, 又怎可以不找找特定小食呢。將軍澳主要乃是住宅區, 新發展, 似乎連鎖店比較多。看了好一會, 才找到了位於坑口村內的好評小店, Davinci Cook 。 村內的小店, 週末...

[Davinci Cook] 隱世小店一遊

Davinci Cook
去朋友家開新年派對, 先要去將軍澳那邊買材料。既然來到這一區, 又怎可以不找找特定小食呢。將軍澳主要乃是住宅區, 新發展, 似乎連鎖店比較多。看了好一會, 才找到了位於坑口村內的好評小店, Davinci Cook

村內的小店, 週末的午市也見冷清。門外放了好大疊、小山似的薄餅外賣盒, 心想, 它們的薄餅應該好耍家吧, 附近的居民只怕很喜歡在此外賣才會這樣早做準備。


不過既然晚上要開派對, 就不能夠吃太飽。就揀了芝士松露薯條、quesadilla、和一個意大利飯和T先生分著吃。只是時間可能真的太早, 三個ORDER之中店員竟然下錯了兩個。Quesadilla 烤餅變成了炸蝦餅, 墨魚汁意大利飯變成意粉, 真係得啖笑。

實在是未病好, 炸蝦餅如此香口之物真的無福消受, 只好退掉重做。墨魚汁意粉我就留下了, 免得浪費。但最後竟然也是退回, 且看下去自有分曉。


車打芝士焗松露薯條 HK$58+10%
薯條切得幼身, 卻是炸得香脆。舖上一小片芝士來焗略嫌不夠, 味道不夠香, 但作小吃也是足夠。


墨魚汁海鮮意粉 HK$128+10%
本來心想晚上會自己煮意粉, 就想點個意大利飯吃吃。沒想到下錯單, 也就只好照吃。沒想到入口竟是極咸。實在無法再吃, 只好退回。


墨西哥雞肉烤薄餅 HK$108+10%
幸好所點的雞肉烤薄餅份量不少, 青醬味道香濃, 二人分吃起來, 也可以頂住肚直到夜晚。


1664
很久沒有吃過這樣令人失望的一餐。不過不知為什麼, 還是很想找天再回來, 試試它們的薄餅。有時外出吃飯遇到不好吃的, 可能也只不過是廚子一時失手。再給一次機會, 也不過份吧?


Davinci Cook
地  址:將軍澳坑口村第三排33號地下
電  話:2651 3822
營業時間:參考網頁: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開飯Openric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