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Pecan Pie HK$38 在金鐘無所事事, 想找個地方坐坐。想來想去, 忽然想起很久沒有去的 Dolce88 , 就起行了。本來想吃件蛋糕, 在廚櫃之內見到有 港式opera , 細問之下知道是奶茶口味, 實在深感興趣。只是想下單的檔兒, 忽然看見一旁竟然訣放著一個...

[Dolce 88] 暖暖冬日陽光下的 甜糯pecan pie

Pecan Pie HK$38
在金鐘無所事事, 想找個地方坐坐。想來想去, 忽然想起很久沒有去的Dolce88, 就起行了。本來想吃件蛋糕, 在廚櫃之內見到有港式opera, 細問之下知道是奶茶口味, 實在深感興趣。只是想下單的檔兒, 忽然看見一旁竟然訣放著一個pecan pie, 馬上就改變心意了。

店員著我先到外面坐, pie馬上會送過來。沒想到只是買一件餅也有如此好服務, 真不愧是酒店cake shop呢。但更好的在後頭, 連pecan pie 送上的是一杯暖暖的溫水 - 怕且是店員見我沒有點咖啡, 竟是體貼如斯!

這件pecan pie 薄薄的, 略嫌糖膏的部分有點先粘口, 甜度也有點略高, 但無損果仁的香口, 很不錯。但比起我在美國會所吃的那塊還是差得遠。


Cappuccino HK$38
吃完Pecan pie 還是覺得意猶未盡, 又回到店內買一杯cappuccino。在暖暖的冬日陽光下閒閒地坐了近一小時, 真是人生一大快事哪!


Dolce 88
地  址: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香港JW萬豪酒店大堂
電  話:2810 836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7:00-21: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