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 Bar @ The Landmark Mandarin Oriental Mo Bar, 不是飲酒聊天、很適合去happy hour的lounge 嗎? 最多也只是聽過別人去吃下午茶, 怎會想到去吃晚餐呢? 原來是在公司的聖誕節晚宴上, 恰恰抽到Mo Bar的二人晚...

[Mo Bar @The Landmark Mandarin OrientalS] Happy Hour場中吃晚餐

MO Bar @ The Landmark Mandarin Oriental
Mo Bar, 不是飲酒聊天、很適合去happy hour的lounge 嗎? 最多也只是聽過別人去吃下午茶, 怎會想到去吃晚餐呢? 原來是在公司的聖誕節晚宴上, 恰恰抽到Mo Bar的二人晚餐券, 就樂滋滋的來吃上一次。

感覺其實也頗有趣。訂了七點三十分的枱, 準時到達, 看到這一整個空間中的人都在喝酒! 紅酒白酒雞尾酒, 就是不見有人在吃正餐呀。連店員也只是放下飲品菜單讓我們翻閱。氣氛是有點吵 (酒吧都是這樣子), 但也令人覺得開心又輕鬆, 幾乎忘記這一天不過是星期二, 不是人人喜愛的星期五!


House white - cloudy bay, Sauvlgnon blanc, marlborough new zealand
House red - cape mentelle, shiraz, western australia
這一張劵讓我可以免費在Mo bar 吃兩人份的Prix Fixe Dinner, 而且已經是包括服務費。餐廳經理說, 把劵放下就可以走囉, 臉上有一絲的淘氣, 感覺蠻可愛的。如果想自己另外給服務費, 就要參照old school 的美式做法了吧?

Prix Fixe Dinner 的成分很簡單, 一人份量包一杯紅酒或白酒, 一個主菜, 一個甜點。沒有頭盤讓我覺得有點不習慣。本想在tapas menu 上揀點小零咀, 但餐廳經理卻建議我們可以先吃吃看, 及後才決定加點與否。也幸好他如此建議了, 最後我發現吃完這兩個餐, 還真的是幾飽...


Steam cod fish
chinese vegetables julienne,ginger & soy sauce
非常、非常中式的一個主菜, 和Mo bar格格不入啊。但味道還真的不錯, 我喜歡鱈魚的油脂香, 蒸來吃了雖然香氣不盛, 但油膩度也是大大減低, 芽菜的口感相輔相成, 但我卻不喜愛以薑絲配襯, 和鱈魚之味似乎有點衝突。


Beef burgundy
onion, carrot, mushroom, potato, red wine sauce
還是吃正統的西餐感到比較合適。紅酒煮牛肉塊, 簡單又好吃。比較特別的一點是裡面加有蕎頭, 甜甜爽爽的, 不知廚師哪裡來的靈感? 效果又不錯呢。


Guanaja chocolate tart
salted peanuts & vanilla ice cream
主菜水準不錯, 但比起甜點來說, 真的差得遠。在吃過這一件朱古力撻之後, 心中常常想, 一定要回來再吃一次。它有甚至特別呢? 重點是它一點都不甜。朱古力的濃度很高, 入口味道甘苦, 香得很。被看它的樣子好似好硬, 它其實是軟身的朱古力漿, 綿綿軟軟的, 口感絕佳! 撻皮薄脆,也做得非常好吃。怕朱古力苦的話, 與雲尼拿雪糕同吃, 就甜度適中了。


Bread & butter pudding
cinnamon ice cream
另一個甜點要了麵包布甸。亮點放在肉桂味的雪糕之上, 即使一向不算喜歡玉桂的我也覺得很香呢。和濕潤又充滿蛋奶香的麵包布甸一同入口, 口味層次多又一級。


一邊飲酒聊天一邊吃著會不停補充的小零咀, 快樂得不知道時間過去。只可恨第二天要上班, 不可以留到更晚。沒想到MO Bar的甜點那樣好吃, 或者應該找一次, 給他們的下午茶high tea set一個機會?


MO Bar
地  址: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文華東方酒店大堂
電  話:2132 007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三 07:00-01:30 | 星期四至六 07:00-02:00 | 星期日 07:00-00:0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