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Little Vegas 朋友去美國工作了幾年,四月底終於回流到香港。約吃洗塵飯的時候戲謔,現在香港有Little Vegas, Brooklyn, New York Diner, 你要吃哪個? 朋友只得一臉無奈。說笑而已,要吃,當然吃點正宗香港小菜小炒啊! 這幾家我自己...

[Little Vegas] What happened in Vegas...

Little Vegas
朋友去美國工作了幾年,四月底終於回流到香港。約吃洗塵飯的時候戲謔,現在香港有Little Vegas, Brooklyn, New York Diner, 你要吃哪個? 朋友只得一臉無奈。說笑而已,要吃,當然吃點正宗香港小菜小炒啊! 這幾家我自己吃好了。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愛吃炸物,又香又脆,雖然是肥滋滋的卻真是好惹味呢。而美國菜之中,炸物的比例很多,所以也很合我的胃口。今天癮起抓了T先生來到小維加斯,就是想來點香脆括辣的。


777 老虎機拼盤 HK$128+10%
菜單也不需要仔細看了,哪個小吃拼盤最大,就來哪個! 話說這兩人份的拼盤真豐富,炸魚薯條、洋蔥圈、香腸、魷魚圈、炸蝦、薯仔釀蟹蓋、雞翼,說得出的都有了。讓人最滿足的是,以上所有食物都是熱辣辣的現炸,直讓人停不了口。年輕一點的時候,這個份量是輕易可以解決掉的;但這一次,吃到後來竟有點力不從心之感,真要感嘆歲月真催人老。


Little Vegas House Beer HK$36+10%
Beer Frappe HK$48
+10%
吃炸物少不了啤酒,今期的house beer原來是Corona, 雖然味道偏淡但我還是蠻愛喝的;另外再點一個Beer Frappa啤酒沙冰,啤酒味是更淡了,但一直可以保持冰凍,也有它的長處。這飲料很適合不太能飲酒的朋友。


孖寶PIZZA HK$128+10%
(賭城至尊 // 海鮮喇沙)
收尾點了個薄餅,可以自選雙拼口味,就要了拉斯維加斯至尊和叻沙。至尊的餡料很少,青紅黃椒比較多,我不太中意;本以為會很「騎呢」(粤語中 奇怪 的意思), 卻又不太差。可能和味道不太濃郁有關。但小敗筆是薄餅的餅底,這小清新咖啡室餅底和餐廳的美式定位很不合襯呀,還是麵包底比較好。

老生常談,what happen in Vegas, left in Vegas. 不過今天在Little Vegas所吃的,大概不會留在Vegas, 而是變成脂肪一直跟著我吧。這種高卡路里又不是太有營養的,還是小吃為妙。


Little Vegas
地  址: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25樓
電  話:2622 2369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四, 日 12:00-15:30, 18:00-22:30 | 星期一 18:00-22:3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