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漢拏山烤肉韓式烤肉 和T先生看完 X-Men: Apocalypse, 心中熱血沸騰的。本來預定要去吃好抵食的意大利午餐, 也因心情不同了而擱置, 轉去吃烤肉吃也。本來想試試開業之時風頭一時無兩的喜來稀肉, 到達了才發現, 人家是不做午市的! 只好灰灰地走到京都廣場, 從...

[漢拏山烤肉] 黑名單

漢拏山烤肉韓式烤肉
和T先生看完 X-Men: Apocalypse, 心中熱血沸騰的。本來預定要去吃好抵食的意大利午餐, 也因心情不同了而擱置, 轉去吃烤肉吃也。本來想試試開業之時風頭一時無兩的喜來稀肉, 到達了才發現, 人家是不做午市的! 只好灰灰地走到京都廣場, 從幾家韓烤之中隨便挑一家止癮。

其實每一次來到京都廣場心中都好生害怕的, 樓下派傳單的人員個個都是來勢洶洶的, 幾乎沒有捏住你的臂膀抓你上樓去。若不是親眼所看, 又怎知道飲食業的競爭已經來到這麼一個白熱化的階段? 說笑而已。其實也只有這兒的情況是如此的激烈, 實在是蔚為其觀。

最後在慘烈的戰爭之下, 勝出者是漢拏山烤肉 - 只因為它的宣傳之上的那塊烤豬肉, 真的太吸引人啦。


Lunch Menu - 燒烤
來到三樓的漢拏山烤肉, 其實未及坐下已經有點後悔。空氣之中的味道很重, 抽風很差勁。地上也是油膩膩的, 最後走動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不要滑到。店員帶領我們到窗邊一個卡位, 濕笠笠的只怕是剛剛才抹好枱吧, 但神奇的是即便是如此的濕, 還是可以感覺到枱面是很油的。


爐邊蛋
前: 黑毛豬餐 HK$108
後: 漢拏山燒烤餐 HK$128
豬大腸和餐肉是最好食的
每一個套餐之中有甚麼內容、甚麼配搭, 其實都不太重要了。重點是是日所吃的東西, 都不是太好吃。那兩三款的牛肉, 除了牛仔骨一定認得之外, 其它濕濕碎碎的牛肉, 又怎會知道自己是在吃甚麼。最amazing 的是那塊方方正正的豬腩, 有7成都是肥脂肪, 根本不能吃。最後它只好淪為擦爐用的巨大肥脂。而所謂的梅頭, 怎看都是平日用來煲湯用的梅頭扒, 瘦削乾, 怎會好吃! 薄切黑豚肉沾爐粘得緊要, 豬扒也是略烤一下就爛在爐面上 - 留幾分薄面, 或者的應該說是因為自己不懂得怎去燒情況才變得如此糟 - 即使我在別的地方吃韓燒就是從來都沒有這情況!

唯一好吃的, 是豬腸, 以及午餐肉。啊還有那四隻蝦, 竟是彈牙帶鮮, 意外的好吃。小菜有紅菜頭片、豆芽、泡菜, 質素是中規中矩的。不過店員完全沒有意識到要主動為我們捧過來, 不詢問一下, 怕是不會有得吃了。同樣的情況還有爐子 - T先生和我都懶得叫店員做了, 自己打開是正經。


或者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吧, 兩個套餐, 加一杯不能減甜又不可以少甜的凍檸茶, 埋單才HK$242, 即是, 免收加一的。沒有服務費, 就自然沒有服務了吧? 收得不貴, 就不要奢望會有不錯的東西吃? 這年頭外出吃飯, 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呀。


漢拏山烤肉
地  址:銅鑼灣駱克道491-499號京都廣場2樓
電  話:2456 223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00: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