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餃子專門店 這應該是全港唯一的餃子專門店。店主膽子不小哇, 竟然想到開這樣的專門店, 不知道是靈感何來呢。這邊箱本人可是拍爛手掌雀躍不已 - 餃子是我數一數二喜歡吃的東西呢。配上啤酒, 呼, 就是超爽的一餐! 是夜下了班興沖沖地來到, 直入不必等位。到了大約7點半, 門口...

[餃餃餃子] 浪花一朵朵

餃子專門店
這應該是全港唯一的餃子專門店。店主膽子不小哇, 竟然想到開這樣的專門店, 不知道是靈感何來呢。這邊箱本人可是拍爛手掌雀躍不已 - 餃子是我數一數二喜歡吃的東西呢。配上啤酒, 呼, 就是超爽的一餐! 是夜下了班興沖沖地來到, 直入不必等位。到了大約7點半, 門口就聚集了一小撮人群了。


店子非常狹窄
店子有兩層, 不過是晚只開了地下。店面非常的小, 桌椅卻放得很密, 坐起來狹逼得很。若旁邊是朋友的話, 大概會覺得氣氛熱鬧親密無間; 不過若是陌生人, 感覺還是會有點小尷尬。

拿著餐牌研究了好一會, 才被告知店子未有拿到酒牌, 啤酒一類未有提供, 本人自是大吃一驚不能接受。馬上派專人(即T先生)到附近的便利店選購, 否則也太就無趣。但也是小確幸吧, 自己自携啤酒的話價錢一定會比較便宜, 有賺到了喔。


Chao choa 餃子 8枚 HK$22
Chao choa 餃子
最原始的乃是chao choa 餃子, 分8隻16隻兩種份量。若是愛吃餃子之話, 以一人之力吃16隻也是輕而易舉的事。畢竟這種兩頭開口的日式餃子份量精細, 小尾指的大小, 很難吃飽。這裡的餃子做得極好, 皮薄菜多, 底部煎得脆香, 吃起來負擔一點都不重。好吃。


紫蘇風味餃子 HK$29
不過難得來到餃子專門店, 當然不可以只吃基本款。這裡的餃子味道甚多, 要一一嚐試只怕不是一次半次可以吃得完。其中這一個紫蘇餃子深得我心, 只為紫蘇之味香濃獨得, 和肉味甚是匹配, 令人驚喜萬分。


餃子4種盛合 HK$52
(Puri puri 海老餃子 // mochi mochi 蘑菇餃子 // 日本京都九条蔥餃子 // 日本淡路島產洋蔥餃子)
更貪心的話, 就要點四式餃子。餡料種類不多說了, 看名字就知。餃子做成合口狀, 更似中國北方的餃子。海老蝦子似蝦餃, 蘑菇餃子味淡, 九条蔥餃子是比較特別的。但說穿了, 過口癮是好玩有趣, 但要是想吃到飽, 小妹還是喜愛吃基本的chao chao 餃子。


雞翼餃子 HK$48
還有一個好吃之選, 是雞翼餃子。小插曲, 還未和T先生拍拋之前, T先生曾經為我下過廚, 做的就是多工的雞翼餃子。好不好吃不說囉, 不過, 他就只做了那麼一次! 一次而已。現在要吃雞翼餃子, 還是要到外邊吃。餃餃餃子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雞翼餃子做得極好, 皮脆爆肉汁, 大約是即叫即做, 吃起來燙口, 令人很滿意。


洋蔥餃子配意大利芝士蕃茄蓉 HK$48
最後在好奇心之下再追加一個特色餃子, 以意大利芝士蓋在餃子之上, 填上蕃茄蓉帶來些許清新之感。也是有趣有餘, 旦試不妨。


各式餃子調味
這一晚不算吃得多, 但大致上來說是滿意的。下班來小酌一番, 是一個很好的節目呢。


餃餃餃子
地  址:灣仔廈門街31號地下
電  話:2735 536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15:00; 18:00-22: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