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四萬十產抹茶泡沫芭菲 HK$68 之前對iCreameria感覺是中規中矩的 - 抹茶香不錯,但口感偏為冰感,不算最佳。今天忽然想起它,來到才發現它們出了不少的新口味。 這個四萬十產抹茶泡芙芭菲口感意外的軟滑,抹茶味更再上一層樓。淋上的抹茶漿有朱古力成分嗎,遇雪糕會變成脆...

[i Cremeria] 美麗芭菲杯

四萬十產抹茶泡沫芭菲 HK$68

之前對iCreameria感覺是中規中矩的 - 抹茶香不錯,但口感偏為冰感,不算最佳。今天忽然想起它,來到才發現它們出了不少的新口味。

這個四萬十產抹茶泡芙芭菲口感意外的軟滑,抹茶味更再上一層樓。淋上的抹茶漿有朱古力成分嗎,遇雪糕會變成脆皮呢。泡芙真的很不怎樣,但既是配角,就不管了。

Hk$68一杯很貴,二人分吃,條氣順啲。


I Cremeria (銅鑼灣)
地  址:銅鑼灣記利佐治街11-19號名店坊1樓
電  話:2897 111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23: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