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夏天BBQ, 是不是太瘋狂呢? 或許是, 或許不是。學會享受, 就是一件快樂的回憶。公司的夏日活動是燒烤, 最省事的方法, 就是到Grand Hyatt的the Grill 訂張枱, 輕輕鬆鬆的在泳池畔過一個熱得來又閒暇的晚上。 最迷人的是甚麼呢? 當然是美麗的維港...

[Grand Hyatt, the Grill] 池畔BBQ派對

夏天BBQ, 是不是太瘋狂呢? 或許是, 或許不是。學會享受, 就是一件快樂的回憶。公司的夏日活動是燒烤, 最省事的方法, 就是到Grand Hyatt的the Grill 訂張枱, 輕輕鬆鬆的在泳池畔過一個熱得來又閒暇的晚上。

最迷人的是甚麼呢? 當然是美麗的維港景色呀。加上夏天的黃昏時間又長又漂亮, 單單是這一點已經值回票價了吧。




可能是天氣的關係吧, 這一晚客人並不多, 泳池也沒有人使用。反而是旁邊一個類似水吧的小屋之中辦了一個cocktail party, 衣香鬢影的甚是吸引人。








雖然是室外的BUFFET, 也不乏頭盤的選擇。甚至還有刺身呢。不過天氣實在太熱了, 也不是很敢碰刺身, 吃吃龍蝦肉還是可以的。還好運地夾到一件有很多膏的呢, 真幸運。另外吃清爽的柚子沙律, 也很切合熱辣辣的天氣。





主角畢竟是烤肉類。非常喜歡那個又大又帥的烤爐。不止是裝飾而已, 下面還放有好多的炭, 即可以保持已烤好的肉的溫度, 更有實際的作用呢。一會才細說。食物的種類多得很, 想得出的這裡都找得到。




吃buffet不可以缺乏的是烤牛肉, 這裡當然也有啦。如果嫌牛扒太生的話, 也可以叫廚師在炭爐之上把它烤熟一點的呢。



最後再吃甜點, 選擇不是太多, 不過味道都很好呢。這一晚所吃的東西大多很好吃, 不過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食的量不是太多, 感覺有點吃虧呢。如果下次再來, 應該揀天氣涼一點的時間, 如秋天, 應該會更好呢。


The Grill
地  址:銅鑼灣駱克道459-461號The L. Square 5樓
電  話:2897 683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15:00, 17:00-23: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Grand Hyatt) | Facebook Page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