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去利東街之前, 先在附近行了一圈。雖然是星期天但街上的行人都不算多。位於船街三號的PAUSA, 未來得及吃已經閉店了, 現在換了另一家小店, 專賣龍蝦。裝潢格局和以前的PAUSA都沒有太大的分別 - 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吧, 面積這樣的小, 也很難有甚麼變化。 雖然這幾天起...

[Lobster Pot by BISQUE] 喧賓奪主的美味薯條 (及美式cajun醬)

去利東街之前, 先在附近行了一圈。雖然是星期天但街上的行人都不算多。位於船街三號的PAUSA, 未來得及吃已經閉店了, 現在換了另一家小店, 專賣龍蝦。裝潢格局和以前的PAUSA都沒有太大的分別 - 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吧, 面積這樣的小, 也很難有甚麼變化。

雖然這幾天起了秋風天氣又涼又舒服, 但不巧室外的四個位置已經有人客了。聊得正開心的她們看來一時三刻都不會離開, 那只好退而求其次地坐室內吧。地方狹小而且油煙味比較重, 但既然吃的是快餐, 就不可以要求太多了。


Lobster Pot by BISQUE, 是主打外賣的一家小店, 相信平日午市應該有不少在附近上班的白領一族會來買午餐吧。既是以龍蝦為主題, 價錢自然不會訂得太便宜。簡單的一個lobster roll索價HK$108, 拿上手看看, 份量都幾小。若是不另外加HK$20要薯條, 一定不會夠飽的。


令人失望的是麵包沒有被烘過, 比室溫冷一點, 也沒有麵包應有的香味。更不覺得有擦牛油之類的增添香味, 此乃一大敗筆。其次是龍蝦肉, 鮮不鮮甜? 對不起我不知道。因為seasoning 實在是太太太重手了, 咬下去只吃到香草味, 完全是喧賓奪主。

另一個喧賓奪主之位是, 薯條比lobster roll好吃太多了。不要說所有薯條都是現炸的(嗱, 平日午市繁忙時不知她們會否堅持現炸), 恰恰是是我最喜歡的粗幼度。能炸成外脆內香糯, 肥也值得。一旁放著三種醬汁, 茄汁太單調自然不用, 試一試cajun sauce, 微辣惹味配薯條實在讚, 剩下的他他醬也就無暇試吃了。


Lobster Pot by BISQUE
地  址:灣仔船街3號地下
電  話:2511 1066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 10:00-00:00 | 星期五、六 10:00-01:00(+1)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