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香港的天氣不夠凍, 聖誕的氣氛總是差一點。可以怎樣去補救呢, 當然有辦法啦, 就是多多開聖誕派對, 與朋友同樂, 甚麼氣氛都有啦, 是不是? 所以這一天晚上, 就開開心心的來到筲箕灣海旁的BISTRO EAST, 參加由SOHO EAST主辦的法式之夜。 住在新界的我很少有機...

[Bistro East] Xmas Party at SOHO East

香港的天氣不夠凍, 聖誕的氣氛總是差一點。可以怎樣去補救呢, 當然有辦法啦, 就是多多開聖誕派對, 與朋友同樂, 甚麼氣氛都有啦, 是不是? 所以這一天晚上, 就開開心心的來到筲箕灣海旁的BISTRO EAST, 參加由SOHO EAST主辦的法式之夜。

住在新界的我很少有機會來這一區。對上一次, 是由觀塘搭船過來, 再沿海旁及公園走去鰂魚涌。而今次在中環下班之後, 則選擇用地鐵過來, 都幾方便。SOHO EAST這一帶有不少的餐廳, 因為地點在海旁, 多少都有美麗的景色。加上人流不是絕多, 氣氛都幾舒服呢。除了派對, 也是是和朋友來談心的好地方。

與所有派對一樣, 在正常開始之前都有雞尾酒會的時間。放在長枱之上的手指食物的款式總多, 堪堪有十多款, 看到都令人心花怒放呢。深思熟慮了一會才揀定了最吸引我的四款小食, 滿心滿足的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店員輕輕的跟上來, 問, 要不要飲點甚麼呢? 當然是香檳。雖然今天不是週末, 但日已落, 飲香檳也不糜爛啦。而且, 沒有香檳的派對, 又怎好算派對?

四小食之中又以魔鬼蛋最得我心。不時吃到的魔鬼蛋都是稍稍煮過頭的, 蛋白比較實, 調過味的蛋黃也會鞋。但今日吃到的卻是嫩嫩滑滑的, 吹彈可破, 真不錯。酥皮盒又脆又香, 一樣令我有再拿一件的衝動。不過和同枱的朋友風花雪月地聊過天, 很快就到了開席的時間, 也只好作罷。

朋友點的頭盤是南瓜湯。暖洋洋的, 再混入大量的忌廉, 口感特別的幼滑。扭上一點點的胡椒碎, 冬天飲來更合適。至於我, 則是點了尼斯沙律。喜歡沙律之中的材料特別多, 每一口都有不同的滋味, 真好吃。更好的是沙律醬的量不多, 感覺很輕盈。

主菜有香煎爐魚配薯蓉, 向朋友要了一點薯蓉試試, 牛油味超香的, 很易令人多吃。

但我畢竟是一個愛吃牛的人, 見到主菜可以揀牛, 也就不作他選。是晚是一個大派對, 人人分到的牛扒部份都不一樣, 我獲得的, 估計是FLANK STEAK。雖說脂肪不多, 但肉味比較濃, 也是很不錯的一塊牛扒。最特別的是, 牛扒之上放有rosemary, 店方會以火槍噴燒, 一時之間店內都是香草的香氣, 都幾有氣氛。

牛扒不是太厚, 斜斜地切開就最好看了。大約是medium rare的生熟度, 也是我所喜歡的。口感比想像中要柔軟一點, 加上牛肉汁, 都幾好吃。

說是派對, 當然少不了抽獎的環節啦。雖然我沒有抽中SOHO EAST的飲食優惠券, 但也一樣為幸運兒感到開心呢。啊對了, 其實也可以下載SOHO EAST APP, 一樣會有電子優惠券可以用呢。若我是住得近的話, 也很應該下載來用一用的。或者參加一下「我的聖誕大餐」的比賽, 看看可不可以贏個Dyson風筒也好呀。

Bistro East

地  址:西灣河鯉景灣蘇豪東A期太康街55號地下A號舖
電  話:2699 9300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 12:00-00:00
     星期五至六 12:00-01: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