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一人前晚餐,唯有麵一碗。

[三星台菜食堂] 一碗麵

一人前晚餐,唯有麵一碗。

第一次來,店子才剛開始營業不久,不時會暫停營運作調整。不巧摸了門釘。隔了好久,人在銅鑼灣想吃點快的,才終於又再想起了她。

L square這大廈之內有太多食肆,由地面上21F, 真的要很久很久。本來擔憂門打開時會見到墟冚的場面,後來証明是多慮的。畢竟六點半就吃晚餐,對大部分香港人來說,真的有點早。

因為一個人,被安排坐在依窗而設的吧枱上。吧枱高度設計很舒適,而且可以欣賞車水馬龍的景,的確是一人前的最佳位置呢。

最近胃口不太好,小食是無緣了,簡單只吃一碗麵就算。三星牛肉麵乃是三寶,牛肉牛筋牛肚,甚是豐富。我很中意上菜的賣相,湯碗小菜碟都是圓而渾厚的,美麗之中帶點笨笨的感覺,很親切。

牛肚濃香,牛筋軟糯,牛肉有嚼勁,三款都做得很不錯,但個人最中意的是牛肚。份量不少,至少對我來說是稍稍有點兒多肉,麵條都吃光了還牛肚剩下來呢。

湯頭鮮甜,口感清澈,味道真不錯。大量的蔥花增添了層次,還有辣油的惹味,很容易一口口飲下呢。但飲了大半碗湯的我事後覺得口乾,嗯,這湯嘛酌量喝喝好了。麵條是我不太中意的部分,老了覺得粉香稍遜。

整體而然是還可以的,不過不算便宜。三星麵加一後剛好HK$90, 不用排隊的話我也不介意回頭再吃喲。聽說她們的咸酥雞做得很好,下次要抓T先生來陪吃是也。


三星台菜食堂
地  址:銅鑼灣駱克道459-461號 The L. Square 21樓
電  話:2116 830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22:00
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