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AMMO 這家小玻璃屋, 吃晚餐是很有feel的。下午茶時候挾著陽光, 也是別有另一番風味。

[AMMO] x bareMinerals Festive Afternoon Tea

AMMO 這家小玻璃屋, 吃晚餐是很有feel的。下午茶時候挾著陽光, 也是別有另一番風味。

AMMO的地理位置其實不是很方便, 位在半山之上。不想走大斜路的話, 最好就是經由金鐘太古廣場, 穿過港麗酒店,  再過一條小馬路。聽起來有點麻煩, 但也不過是五分鐘左右的步行距離, 但是獨特的位置就為它帶來隱世之感。

來吃過幾次晚餐, 但下午茶卻是第一次。早前AMMO聯成Miffy 推出可愛系下午茶, 風靡了萬千粉絲的心。今次主題改變, 與彩妝品牌bare Minerals合作, 每位食客都可以獲得品牌小禮物, 很有節慶感呢。

吃茶第一個步驟當然是揀茶。店員捧上放滿茶包的托盤, 三角型的紙包頗有聖誕感呢。仍然為自己婚禮的回禮小禮物傷腦筋的我, 覺得這個小茶包與我花園派對的主題很合襯, 真想問問是哪裡的出品! 五款茶都很吸引, 最終我就揀了清雅的綠茶Oasis。

如果不愛喝茶的話, 其實也可以飲咖啡的。AMMO的咖啡很濃香, 咖啡成癒的你, 應該也可以得到滿足的。

pomegranate and cream cheese on toast
golden crab cake
beetroot and mascarpone bruschetta
36 month casalba pata negra ham with fig
下午茶分咸甜兩部分。對很多人來說, 咸點不是重頭戲, 但其實如果不先吃一點點咸的, 很快就會覺得膩。當中個人最喜歡吃的當然是火腿與無花果啦, 清甜之中帶點脂香, 令人意猶未盡。分別以石榴和紅菜頭做的小多士也是脆香的, 就嫌有點小, 略有不足之感。蟹餅是唯一的熱碟, 帶有微微的鮮味, 也頗香口呢。

classic scones with blueberry jam & clotted cream
3d lipstick chocolate
mini gold blueberry dome on breton
madagasar vanilla panna cotta
mini berries tart
rasberry macarons
甜點之中不用說, 最吸睛的一定是做成唇膏樣子的朱古力了。雖然我不是一個很愛化妝的人, 也知道一管好的唇膏對整個容妝來說是很重要的。只要擦上唇膏, 樣子馬上會亮麗起來喔。味道上來說個人最愛的是果撻, 莓果之下的是我最愛吃的吉士醬, 加上鬆脆的撻底, 真的很好吃。另外鬆餅也是亮點之一, 牛油香氣四溢, 富飽肚感。

馬卡龍之上還印有bare Minerals 的字樣

吃到中段, 店員就開始為大家送上bareMinerals的小禮品囉。是一整個系列的彩妝試用裝, 聖誕節的時候用當然好, 不過我就打算第二天過大禮的時候把它用掉, 真是及時得不得了!


AMMO
地  址:金鐘正義道9號亞洲協會香港中心低層
電  話:2537 98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01:00(+1)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