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去英國玩, 問人有甚麼好吃的要吃的, 一定會有人同你說「 Duck & Waffle 」。 倫敦Duck & Waffle位於商業中心區, 身處40/f, 可以一邊吃東西一邊飽覽倫敦景致。餐廳做的是新派英國菜,  用餐氣氛輕鬆, 可以吃、觀景、打卡一次過做好,...

[Duck & Waffle Hong Kong] 新店速報.IFC的鴨與窩夫

去英國玩, 問人有甚麼好吃的要吃的, 一定會有人同你說「Duck & Waffle」。 倫敦Duck & Waffle位於商業中心區, 身處40/f, 可以一邊吃東西一邊飽覽倫敦景致。餐廳做的是新派英國菜,  用餐氣氛輕鬆, 可以吃、觀景、打卡一次過做好, 的確是旅行的好去處呢。

今年秋天, Duck & Waffle來到了香港。位處於IFC 舊Simplylife 的舖位, 這裡的Duck & Waffle一樣有美美的景觀, 不過價格就不甚親民。但餐廳開在這個位置, 是不愁生意的。想試一試馳名的鴨與窩夫, 最好就是預先訂位, 或者在非正式用餐時間來walk in。

平日11點30分, 餐廳還是非常冷清的。直到約中午12點左右, 餐廳才達至幾乎全滿的狀態。Duck & Waffle有一小時的用餐時限, 加上地方佔地不算小, 就算是要排隊, 估計流動速度還是很快的。

 餐廳的裝潢金光閃閃的, 老實說華麗得來有點俗艷, 個人不是很欣賞。

DUCK & WAFFLE HK$230
餐廳有用餐時限, 如果怕選擇困難, 可以先上duck & waffle的官方網站先看一看菜單。不過餐廳的菜式不算多, 而招牌的duck & waffle也是必需要點的, 要揀三數樣想吃的東西出來, 也不難。

 點了一份窩夫分吃, 還有店員幫手分切, 很不錯呢。

鴨與窩夫最叫人迷醉的應該是那種咸甜交纏的矛盾, 不過是日所吃的鴨腿似乎咸香不足, 未能與糖漿營造出對比感。所幸的是鴨肉頗嫩滑, 口感也不錯。如果鴨皮可以脆口一點似乎會更佳。鬆軟的窩夫卻是非常的好吃, 如果有機會的話會想試試其他甜的口味, 不過那要在早餐時段來才開以點了。

BACON WRAPPED DATES HK$110
以煙肉包裹切碎的香腸及芝士, 煎得香口之極。味道相對比較濃郁但不見太有特色。

BBQ SPICED PIG EARS HK$110
BBQ SPICED PIG EARS HK$110
豬耳仔的外賣非常可愛, 很有街頭小食的感覺。不過味道就認真麻麻, 口感乾硬, 過多的seasoning也令小食顯得很咸, 多吃幾條就覺得口乾了。名字是BBQ豬耳仔, 不過實際是炸豬耳仔, 失去了豬耳仔應有的煙韌的口感, 甚是可惜。

‘STEAK & CHIPS’ Australian grass fed fillet HK$335
牛扒也是很令人失望, 牛肉的質素很普通, 但最大的問題是煎得很差。牛扒的外層太熟, 中間忽然就生了, 缺乏了慢慢過度的優美, 大約是火溫太高做成的。是為低級錯誤。不過伴碟的薯仔做得非常好吃, 很香薯味, 外層脆香, 會令人想一吃再吃。

GRILLED OCTOPUS HK$150
菜式都不過爾爾, 最後我們決定再點一份魷魚, 叫做再給餐廳一個機會。但我們還是失望了, 魷魚煮得有點過了頭, 口感不夠柔軟。檸檬汁也有點太重, 不算好吃。

一路吃下來, 感覺食物的品質都流於普通, 不能令人留下好深刻的印象。加上價錢不算便宜, 是否會想回頭再吃也是未知之數。有機會再來的話, 也應該只想試試早餐時段的甜窩夫呢。


Duck & Waffle Hong Kong
地  址: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1樓1081號舖
電  話:2267633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8:00-00: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