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黃色經濟圈會成功嗎? 不會成功嗎? 不知怎地很多人會撲出來指指點點, 說那裡那裡不好。老老實實, 在真正的消費之中, 哪一個消費不是充滿了條件? 我為什麼要買一條裙子 - 因為漂亮啊; 我為什麼要報那個學課 - 因為適合我的發展啊; 我為什麼要吃這家店 - 因為我吃了舒服開心...

[漁一海鮮火鍋] 一種快樂叫問心無愧的快樂

黃色經濟圈會成功嗎? 不會成功嗎? 不知怎地很多人會撲出來指指點點, 說那裡那裡不好。老老實實, 在真正的消費之中, 哪一個消費不是充滿了條件? 我為什麼要買一條裙子 - 因為漂亮啊; 我為什麼要報那個學課 - 因為適合我的發展啊; 我為什麼要吃這家店 - 因為我吃了舒服開心啊。最後的效果, 用眼看就好了, 政客用口在吱吱喳喳, 是想幹什麼呢? (啊不對, 政客就是負責用口吱吱喳喳啊, 難道還想他們幹實事嗎)


生日前夕想外出吃點甚麼, 不過不知道T先生是不是可以準時放工, 就沒有特地訂位。福至心靈, 不如就去打邊爐吧。我真的太愛打邊爐了, 明明知道這個時勢打邊爐實在是有風險, 但還是無法控制心魔。

花雕醉雞鍋
尖沙咀的漁一海鮮火鍋可以說是黃到金, 入店看牆身、上facebook看看就明。不過疫情來了之後, 再黃的火鍋店都會做得很吃力, 紛紛轉型做外賣, 也是一個好出路。店內的人流真的不多, 個人覺得坐下吃, 心理壓力也不大。

隨便點了一個醉雞湯底, 點了打邊爐不能沒有的牛, 加一份菜, 一份餃子, 一份丸, 就已經好夠了。不過還是貪心再點了一份豬肉。沒想到湯底直接跟半隻雞, 啊, 不小心又點多了。(掩面)

手切安格斯肥牛 (大)
澳洲黑豚肉 (小)
兩款肉都令我頗為驚喜, 特別是手切安格斯, 油花分佈得非常漂亮, 肉味很不錯呢。牛肉的厚薄也很上佳, 保留了口感, 個人非常的喜歡。當店其實還有另一款更高級一點的牛肉, 乃是手切本地牛, 就留待下一次再試了。澳洲黑豚肉口味相對清爽一點, 就著蔥花豉油同吃, 也一樣非常的美味。

手打四寶丸
四寶餃
兩個人吃打邊爐其中一個大難題在於點菜。我同T先生都不是不能吃的人, 但點得三、四款食物, 也已經是極限。因此如果菜單之上有四寶甚麼的我們一般都不會放過。

漁一的手打丸似乎是名物, 一吃, 果然是有其道理的 -- 那個彈牙的口感, 是真正的手打丸子呢。在外吃預製的丸子, 很多時都會覺得很油膩, 因為製造者一般都愛加入大量的肥肉去令它「好吃」。但漁一的手打丸卻不會有肥肥的口感, 個人很中意。

四寶餃子也是一樣的出色, 特別喜歡當中的那個韭菜餃, 再吃了那麼多肉之後吃它, 簡直就是救世主啊。

非常非常飽足的一餐, 二人吃了九百元左右, 是有一點小貴, 但吃得開心, 還是會繼續支持的。



漁一海鮮火鍋料理
地  址:尖沙咀寶勒巷3-7A號萬事昌廣場2樓1號舖
電  話:6314328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7:00-26:3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