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AP 南豐紗廠 是日心血來潮約了T先生下班來 TAP the ale project 吃晚餐。大約可以說TAP是香港精釀啤酒館的始祖吧, 雖說現時精釀啤酒館漸漸盛行, 但TAP的地位在啤酒愛好者的心中還是很高的。

[TAP the ale project] 工廠。啤


TAP 南豐紗廠
是日心血來潮約了T先生下班來TAP the ale project吃晚餐。大約可以說TAP是香港精釀啤酒館的始祖吧, 雖說現時精釀啤酒館漸漸盛行, 但TAP的地位在啤酒愛好者的心中還是很高的。

izakaya in Berlin HK$45
我對啤酒不是太有研究, 總覺得入口覺好喝就行。多年來東試試西試試, 發現自己最喜歡的竟然是黑啤, 也太不女性化了。今日所點的izakaya in Berlin 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混合著花香熱情果香的它, 入口淡淡的, 個性不是太強烈。反而是今晚所吃的食物叫我念念不忘。

Cajun雞翼配腐乳醬 HK$78
其中最好吃的要算腐乳雞翼。雞翼本身裹上了重重的Cajun seasoning,這種調味是美國新奧爾良 (New Orleans)地區的特有香料,材料極多,味香而濃,在酒店小食中非常常見,做下酒小食是再適合不過的。更絕的是TAP更要配上咸辣鮮香的腐乳醬! 噢真的是太美味。

Funky Porky 南乳豬撕治 HK$48半份

Siu Yuk Cubano 燒肉古巴佬 HK$48半份
在TAP吃三文治,最棒之處是可以叫半份,好奇心重者可以多叫幾款試試。三文治的調味獨特,叫自己愛吃的口味,總是會喜歡的。

黃金薯條 HK$82
最後少不了要點薯條,還要奢華地加上咸蛋黃醬,熱脆咸香,哪會不好吃呢。是晚吃了個大滿足,除了是因為TAP的調味做得又足又重,更是因為每碟菜式均是即製而出,自然特別好吃啦。

南豐紗廠
來過南豐紗廠幾次, 印象都不是太好。明明是很有格調的一個翻新活化工廠, 應該可以做得有聲有色啊, 但偏偏氣氛總是很沉悶似的。香港在文化發展的一方面, 幾時才會開竅呢?希望南豐紗廠可以快快把場地弄得更有人氣吧。這樣浪費下去會是可惜了一個好地點呢。


TAP the ale project
地  址: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3樓302號舖
電  話:2331262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 12:30-21:30 
     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 12:30-23: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