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逸東軒的「午市點心38」優惠可以說是火紅火綠,不過對要上班的市民來說卻只可以在一旁默默飲恨。老實說,比起點心優惠,我更中意他們晚市打七折,一來這樣子的割價少見,二來自己真的可以受惠嘛。記得先訂位就是了。

[逸東軒] 七折! 米芝蓮一星酒店中菜

逸東軒的「午市點心38」優惠可以說是火紅火綠,不過對要上班的市民來說卻只可以在一旁默默飲恨。老實說,比起點心優惠,我更中意他們晚市打七折,一來這樣子的割價少見,二來自己真的可以受惠嘛。記得先訂位就是了。

招牌美食
叉燒拼燒腩仔
來逸東軒有很多必食菜式,當中最為人熟悉的當然是叉燒。逸東軒的叉燒口感柔滑軟綿,豬肉香而不膩,甜度適中又有燶邊焦香,的確是十分好食。燒腩仔倒真是略遜一籌,無他,只是不夠肥也,甚是可惜。

脆豆腐
不知從何時開始外出吃中菜時都很喜歡點這一味,外脆內滑的口感真叫我百吃不厭嘛。清脆,熱辣,無油味,調味濃而不過火,好吃。

大蝦粉絲煲
G說,雖然她吃過逸東軒無數次,也常常點粉絲煲,不過這大蝦粉絲煲也是少吃的。我默默地想,當然啊,我本來也想點蟶子粉絲煲的啊大蝦要剝殼,多邐迤(lei hea)! 不過與好朋友吃飯也不用太講究,用手就用手吧,醬汁沾滿在蝦殼上,其實很好吮的 (笑)。

蝦肉很甜,而且還有膏,好吃。但下面的粉絲更加好吃,吸盡精華,是今晚的高潮位喔。

豆苗
香港近年實在是太多磨練。先有運動,接下來就是疫情打擊,首當其衝受損的就是旅遊業飲食業。如此困難的情況之下逸東酒店依然可以堅定不移地表明立場,實在是少見,也很值得支持。

雖然前路是可見的艱難,除堅持下去,也實在是想不出別的選擇了。


逸東軒
地  址:佐敦彌敦道380號香港逸東酒店B2樓層
電  話:2710109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00-22:00
     星期六及日 10:00-22: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