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AP Coffee 為什麼會跑到鴨脷洲來? 想想, 如果不是特地來這一區的話, 實在是不會「路過」這裡。也因為如此, 鴨脷洲是一個很寧靜的地方。路上的行人絕大部份都是居民。在這一個層面上來看, 這裡實在是一個宜居的好地方。在地鐵開通之後, 老實說要去市區也很方便。

[AP Coffee] 鴨脷洲大街的咖啡


AP Coffee
為什麼會跑到鴨脷洲來? 想想, 如果不是特地來這一區的話, 實在是不會「路過」這裡。也因為如此, 鴨脷洲是一個很寧靜的地方。路上的行人絕大部份都是居民。在這一個層面上來看, 這裡實在是一個宜居的好地方。在地鐵開通之後, 老實說要去市區也很方便。

今日來到鴨脷洲是為了一件很特別的事。只是暫時要賣一個關子, 希望之後會有機會分享這件事給大家。事前事後有點點時間, 就來了AP Coffee幫襯一下。

dirty
dirty
天氣極悶熱, 想下雨卻又下不出, 悶悶的叫人心煩。我與T先生一行二人, 只想點一杯dirty, 本不想霸佔座位想take away, 但卻是敵不過天氣,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問一問店子是不是可以坐下飲? 答案又得喎, 乃歡天喜地的坐下了。

Dirty也是espresso加奶, 不過加的是未有打泡的凍奶。入口時凍時暖的, 頗別緻。不願意飲凍飲(傷身呀)又覺得夏天飲熱飲是苦差的話, dirty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喔。

mixed berries soda
辦完事回到鴨脷洲大街, 想起可愛的AP Coffee, 忍不住又去坐一下。肚子飽飽, 加上早上已經喝過有奶的飲品, 就搞搞新意思叫個mixed berries soda。意外的又幾好飲。本來很擔心會是很假的果甜味, 事實上喝起來並不是太甜, 質地頗厚, 溝了梳打水之後很是消暑。如果可以一片檸檬或是小小檸檬汁, 增加酸味和明亮度, 就會更好飲吧。

Latte
不愛喝咖啡的T先生一反常態點了latte, 原來是因為他知道店子是用咖啡冰去保持溫度! 果然是非常明白妻子的喜好呢, 見到之後對AP Coffee的好感度簡直是升到頂點。有時人家喜歡你, 不一定是你特別出色似黑暗中的螢火蟲, 而是因為你的努力誠意放在那裡叫人不得不感動。

好啦, AP Coffee不只很有誠意, 其實他的咖啡也很好飲。值得推薦。


AP Coffee
地  址:鴨脷洲鴨脷洲大街54號地下
電  話:98849231
營業時間:-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