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Basehall 聽說怡和大廈開了美食廊,我是非常的興奮! 到開幕為止我一直以為是把整個basement變成美食廊,但明顯是心太大了,Basehall的範圍不過是舊Grappa那樣大(小)而已。可想而知那個人流啊,會是多誇張。怕還怕,還是樂呵呵地去了湊熱鬧。

[Basehall.] 絕對係 全港最貴的food court


Basehall
聽說怡和大廈開了美食廊,我是非常的興奮! 到開幕為止我一直以為是把整個basement變成美食廊,但明顯是心太大了,Basehall的範圍不過是舊Grappa那樣大(小)而已。可想而知那個人流啊,會是多誇張。怕還怕,還是樂呵呵地去了湊熱鬧。

佔地不是很大
雖然說是美食廊,但basehall和平時的平民美食廊很不一樣,引入的品牌都大有來頭,所以價格是偏高的。只是這裡是中環這裡多的是有錢食客,所以我想Basehall也是不憂做的。位置少也不緊要,外賣客也多著嘛。

若問在中環吃午餐要注意甚麼,我會答你時間快狠準是很緊要的。大款可以坐下慢慢吃,但要快快啪了午餐回公司搏殺的人更多。為此我非常喜歡Basehall的online order system, 有甚麼餐廳,菜單,價錢,一目了然。想在不同的餐廳都分別叫點東西口吃嗎,沒問題,online order system 可以做得到。食物準備好之後還有sms通知你去pick up, 可以慳不少時間呢。

online order system

Roti Tori - 25% Combo HK$98
Roti Tori 未聽過? 不過Yardbird你一定知。Roti Tori乃是Yardbird 班底主理,是不是聽到已經覺得有信心呢。所謂25% Combo, 即是1/4隻雞,一份配菜,一份醬料的套餐。

Green Sauce
這隻綠色的醬料是薑蔥汁,很有香港特色吧,味道也夠濃厚,配烤雞有點華洋混雜風,相信不少人也會中意。1/4隻烤雞其實有點少,若是打算只吃烤雞建議至少點半隻喔,否則肯定會餓的。

Ro-Tater Tots

極好吃
配菜很推薦大家吃這個紫菜薯波波,炸物本香口,外層還要再撒上紫菜碎更加增添了香味。也是非常下酒的小食,相信在Happy Hour時分他也會成為大家常叫的小食吧!

Return of Lemark - Laksa HK$128
真是一碗很貴的喇沙啊!特別是當你人在美食廊、四圍都是人山人海、而且裝著喇沙的碗還是即棄型的時候。

鰤𩸆
但所有不安和疑慮都會隨你第一口逝去。真是一碗好濃香的喇沙呢,味道層次非常複雜,濃,鮮,香,辣,難怪敢叫價。不要看它一碗不是太大,吃到尾其實幾飽 - 相信湯裡有加很多的椰奶增加風味吧,美味的代價就是吃得多會膩呢。另,不是太喜歡它用了近似瀬粉的麵條,我還是比較喜歡米粉拼油麵的「摻摻」。

雖然很貴但還是會想偶爾回來再吃的喇沙。

Honbo Burger

Cheese Fries

Cheese Burger
最後Honbo, 應該也不用多介紹了,出名好吃的漢堡包,應該很多人也認識。是日因為人多,Honbo不幸搞錯了我們的點單,漢堡包漏了一塊芝士。向店家一反應就即時為我們更換,嗯,在高壓之下維持服務,也是值得一讚的。



Basehall.
地  址:西環西營盤第二街地下2號A舖
電  話:-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1:00-22:00
     (公眾假期不營業)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