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不過這個熱潮像所有熱潮一樣, 只維持了一小段時間, 又回歸平淡了。 會來塚田農場吃飯是一個意外。本來提早了一個月預訂了「日山」吃壽喜燒, 卻不料日山在午市時份是不供應松、竹、梅的壽喜燒套餐。也是自己太大意, 上網站搶訂位之前卻不先打電話去查詢一番, 大安旨意的, 最後落得又失望又...

[塚田農場] 海景午餐

不過這個熱潮像所有熱潮一樣, 只維持了一小段時間, 又回歸平淡了。

會來塚田農場吃飯是一個意外。本來提早了一個月預訂了「日山」吃壽喜燒, 卻不料日山在午市時份是不供應松、竹、梅的壽喜燒套餐。也是自己太大意, 上網站搶訂位之前卻不先打電話去查詢一番, 大安旨意的, 最後落得又失望又生氣。更重要的想再預約日山又得等長長一段時間, 執筆之時香港更陷入了「午晚市不得堂食」的困境, 要再結緣, 不知是何時之事了。

海港城的食肆有很多, 不過當下也沒心思再挑, 就近近的去了塚田農場。猶記得塚田農場剛開業的時候引起了相當熱熾的人氣, 那黑黑的炭燒雞也叫人頻頻說起。不過我吃過數次之後還是更鍾情他們的雞湯拉麵, 更試過午飯時份特地由中環坐船過來吃午餐!

不過這個熱潮像所有熱潮一樣, 只維持了一小段時間, 又回歸平淡了。沒想到年隔數年我們會在這樣的一個狀況之下再次結緣。只是今次所吃, 覺得食物不過爾爾。連拉麵也失去當年令我動心的濃郁之感, 叫我惆悵不已。

美人框飯御膳 HK$198



其中一個午餐揀了美人框飯御膳。本是幾有趣的一個配合, 兩個不同味道的小飯, 一份主食, 一些前菜, 幾乎樣樣可以自選, 總是會合你的口味的。不過用竹筒裝的飯又粘又濕, 口感一點都不好, 而且很快變凍, 不算好吃。幸好主食另加HK$20要了鹿兒島豚里肌肉, 才叫整頓飯叫有一個亮點。

雞白湯醬油拉麵御膳 HK$123

拉麵御膳小食: 南蠻炸雞
拉麵的湯其實做得還是不錯的, 雖然不似回憶之中令人驚艷, 但作為一個午餐我是收貨的。但是那個雞髀做得很柴, 咬入口感覺就好似煲湯雞髀, 倒是寧願他們隨便給我日式叉燒就好了! 拉麵可以單點也可以跟一個小食。南蠻炸雞做得幾多汁, 是今日最滿意的食物啦。


塚田農場
地  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2樓OTE 202號舖
電  話:2467077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2:00-15:00, 17:30-21:30
     星期六及日 12:00-17:00, 17:30-22: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