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最近覺得有點審美疲勞, 也有點審味疲勞, 似乎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甚麼, 也不知道自己想吃的是甚麼。Relish café一直在我的to eat list, 全因為友人有說過, 它的burnt cheesecake 非常的好吃。之後在網上看過, 知道café的設計是我很喜歡的傢俱店...

[Relish Cafe] 文青風是單一出路? 每家咖啡店或許要三思的問題

最近覺得有點審美疲勞, 也有點審味疲勞, 似乎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甚麼, 也不知道自己想吃的是甚麼。Relish café一直在我的to eat list, 全因為友人有說過, 它的burnt cheesecake 非常的好吃。之後在網上看過, 知道café的設計是我很喜歡的傢俱店ALOT所操刀, 更加覺得沒有不去的理由。

聽說是ALOT操刀的設計
終於有機會來, 看過了, 吃過了, 又覺得不外如是, 沒有甚麼好令人回味或回頭的點。這樣說, 可能有點太嚴厲。但事實是香港有那麼多的餐廳, 其實有心做的不少, 但真的好吃的又有多少間呢。這不是努力不努力的問題, 而是天份早定, 人生就是如此傷感。

Relish, 感到很HOW。不過他的食物, 比HOW要好吃得多了。




食物來說是不過不失的,不錯吃,特別是豬扒做得不錯但擺盤極是混亂,與餐廳氣質似乎有點出入。

最後加件蛋糕,不過是日沒有原味的只好來件芝麻味的。中心是半流質的這一點做得很好,不過整體口感似乎太軟,沒想像之中好吃。

執筆到此又想起悄悄的原味芝士蛋糕。他真的是少有有心有力又真的可以拿出好reault的店呢。

Relish Cafe
地  址:觀塘鴻圖道63-65號鴻運工業大廈5樓B號舖
電  話:2638 22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 - 22: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