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暫時說來, 在香港吃過的鮨店當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鮨晴了。我知道自己一向是「批評派」, 總是嘮嘮叨叨的很多挑剔, 但就是沒有辦法挑剔Motoharuさんの鮨。

[Sushi Hare] 水泥牆之後的秘店! 行雲流水的傳統之鮨

暫時說來, 在香港吃過的鮨店當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鮨晴了。我知道自己一向是「批評派」, 總是嘮嘮叨叨的很多挑剔, 但就是沒有辦法挑剔Motoharuさんの鮨。


鰈 カレイ

鯖 サバ

墨烏賊 スミイカ

あん肝 鮟肝 [追加item]

秋刀魚 サンマ

(肴) 太刀魚

(肴) 太刀魚

北寄貝 ホッキガイ

鰺 アジ


(肴)鰆魚

トロ

赤身 アカミ

ウニ/イクラ


穴子 アナゴ


吃完這一餐, 已經沒有辦法再訂到2022年的booking。或許這是我唯一不滿鮨晴的地方了。


Sushi Hare (HK$900++)
地  址:上環必列者士街31號地舖
電  話:
營業時間: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