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香港人嘅鄉下係日本, 後花園係泰國。呢兩年無辦法去旅行, 真係苦左好多人。掛住放假的時光, 又掛住在地的美食, 莫奈何。

[不苦 Buff] 解相思之苦 = 不苦! 深水埗的咖啡與泰麵

香港人嘅鄉下係日本, 後花園係泰國。呢兩年無辦法去旅行, 真係苦左好多人。掛住放假的時光, 又掛住在地的美食, 莫奈何。

泰北風味船麵 HK$98
肉片、豬肉丸、金不換、通菜、青檸
幾對版
香港做泰麵的店舖不算很多, 好似不苦這類的咖啡店竟然會有泰麵放在菜單之內, 應該也是唯一。只能說店家要不真的很愛吃船麵, 要不就是對自己的出品很有信心。的確是做得很不錯的, 我覺得湯底很夠味, 濃而香, 而且豬肉丸好吃, 個人覺得是頗能夠解相思之苦的。

泰國的船麵很便宜? Come on, 大家都應該聽過物離鄉貴吧。而且香港又怎可能和泰國真的一模一樣呢?

不苦定食 HK$128
蛋做得很好
炸雞定食比起來就有點普通了。水準是很不錯的, 就是很家庭料理的感覺呢。

LEMONADE? 
我還是很推薦不苦這家咖啡店的。其一是因為它有提供網上訂位的方式, 對不是太愛等位、或是很有時間觀念的人來說是一個德政。其二是, 可以做出不錯的食物的咖啡廳, 當然是值得支持的呀。


不苦 Buff
地  址:深水埗楓樹街5A號地下
電  話:-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9:00-18: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