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愚以為,奇蹟拉麵並不是奇蹟一樣的存在,而是一個任性的存在。 留意了他們的IG一段時間,見他們一直在營業時間、限定拉麵、結業與否這一類的事情上糾結,叫人氣結又好笑。感覺上有點孩子氣,又有點藝術家脾氣。不變的是大家對奇蹟拉麵的出品有口皆碑,想試試他們的拉麵,還是最好「心動不如行動」,...

[奇蹟拉麵] 如若你還淘氣 你還強壯 盡管出走別折返

愚以為,奇蹟拉麵並不是奇蹟一樣的存在,而是一個任性的存在。

留意了他們的IG一段時間,見他們一直在營業時間、限定拉麵、結業與否這一類的事情上糾結,叫人氣結又好笑。感覺上有點孩子氣,又有點藝術家脾氣。不變的是大家對奇蹟拉麵的出品有口皆碑,想試試他們的拉麵,還是最好「心動不如行動」,快點去吃是正經。

店子開12:00。我們11:30就到達排隊,可以吃到第一轉。店子真的很小,只有4+2+2三張枱,又,湯頭大概2時左右就會售罄,不想望門興嘆的話還是建議大家早一點去的。

烏賊濃味拉麵 HK$88
是日沒有限定拉麵,但其實也沒有所謂,反正第一次來的話還是會想吃長期在菜單上的item。雖然說店子小小的,但長期口味也有5款。反正也是難得,就點了三個拉麵兩個人食,除了混麵、辣拉麵之外都試上一試。

叉燒
叉燒、麵、蛋、荀
每碗的基本配置之中,做得最好的要算叉燒。粉紅粉紅的色澤可以說是看著都覺得賞心悅目。質感也是軟柔的,個人覺得卷起蔥花同吃真的太美味了。荀也是爽口好吃。但是麵條就嫌稍硬了一點 (利申,如果麵的硬度可以選擇,我多數都會揀硬麵),配起比較厚實的原味湯頭及烏賊湯頭還勉強合襯,但配上清雅淡默的醬油湯是更是突顯了它的毛病,是為最大的敗筆。味玉也是比較弱的一環,不甚有味道,可以略過不提。


清湯醬油拉麵 HK$75

原味濃湯拉麵 HK$78

原味濃湯
原味濃湯、烏賊濃湯、清湯醬油
原味濃湯、烏賊濃湯同宗同源,基底乃是豚骨湯。個人覺得原味湯頭的風味更好,濃而不膩,真材厚實。烏賊湯雖是類同,不過是日恰巧吃到一碗溫度不夠熱,影響了對其的印象。清湯醬油是以鰹魚湯為基底,可惜沒有醬油之鮮,不算是好吃。總的來說個人非常推薦原味濃湯拉麵,特別是第一次來的話,還是應該要點上一碗的。

店子雖小,但實在是有心做的,難怪得到那麼多人的青睞。努力付出之後獲得回報不算奇蹟。只希望他們努力維持水平,不要再胡思亂想說要結業啦。


奇蹟拉麵
地  址:屯門新墟青桃徑3號安麗大廈地下15-16號舖
電  話:-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午市 12:00 | 晚市 18:00
     詳細營業時間還是看他們的IG較好
參考網址:Reservation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