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Basked Samosa HK$168 發現了酒店的預約模式之後,要吃CHAAT就變得困難小了一點。只要每個月一號的早上9時乖乖的在網上搶預約,基本上訂一張枱並不困難。小技巧是目標要明確,不要到時才思考要哪天、吃幾點,真的要向標竿直跑,就成了。 只是瑰麗酒店所有餐廳都開同一個時...

[CHAAT] 盛夏的芒果

Basked Samosa HK$168
發現了酒店的預約模式之後,要吃CHAAT就變得困難小了一點。只要每個月一號的早上9時乖乖的在網上搶預約,基本上訂一張枱並不困難。小技巧是目標要明確,不要到時才思考要哪天、吃幾點,真的要向標竿直跑,就成了。

只是瑰麗酒店所有餐廳都開同一個時間,取捨還是必需要的。

Tandoori Wagyu Beef Cheek HK$308+?
上次吃過牛面頰之後心心念念的記掛它的滋味,所以今次依然有再點它。因為我們有4個人,店員還很細心地提議我地另加一件以便分吃。

Yoghurt base sauce
牛面頰依舊是柔軟可口,又多肉汁。不過個人覺得最重要的還是那個乳酪為基礎的醬汁,很清爽解膩的滋味,不可不吃的。


Pork Cheek Vindaloo HK$288
媽媽是愛吃辣的人,我覺得好似「大佬」一樣辣的溫達盧咖哩在她眼中還是小兒科!媽媽的評語是豬面頰溫達盧咖哩比牛面頰更加好吃,肉質彈性更佳,風味也更加的惹味。

Old Delhi Butter Chicken HK$268
CHAAT的印度奶油雞和平時認知的不太一樣。因為蕃茄的比例很高,吃起來很鮮很甜,一點滯膩感都沒有。溫和的感覺令人覺得可以一吃再吃,絕對是comfort food的最佳示範。雖然說它真的不太傳統,但卻是很合我的胃口呢。

Cauliflower, Potato, Ginger HK$138
今次也點了蔬菜吃,個人覺得不點也沒所謂,留肚吃肉吃咖哩更佳。

Garlic NAAN HK$88
吃咖哩的絕配還是簡單的NAAN最好,不會太膩,也香口。是日也試了另一款印度餅ROTI, Roti更加似餅乾,脆身一點,薄身一點,香口一點。但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似麵包的NAAN。


甜品和飲品方面,今日點的都是芒果!恰恰好是當造的時節,也就沒有不好吃的理由。

Mango Lassi HK$100

Mango Kulfi HK$88


Fresh Mango + Coconut Ice Cream HK$98
整體用餐經驗也是好的。個人覺得來CHAAT吃飯最好有3個或以上的人,點菜才容易。食物的份量不算小,二人分吃的話,最多來兩個主菜,就足夠有餘了。

CHAAT
地  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香港瑰麗酒店5樓
電  話:3891 873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7:30 - 22:30
     星期六至日 12:00 - 14:30, 17:30 - 22:30
參考網址:Reservation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