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三訪CHAAT了!雖然說它真的很好吃,不過因為主菜單不會有變化的緣故,只是隔了一個月就再回來的我多少也覺得有少許沉悶。想來,它可以撥入「季訪」或是「半年訪」的餐廳清單之中了。

[CHAAT] 印度咖哩的辣度不要隨便改

三訪CHAAT了!雖然說它真的很好吃,不過因為主菜單不會有變化的緣故,只是隔了一個月就再回來的我多少也覺得有少許沉悶。想來,它可以撥入「季訪」或是「半年訪」的餐廳清單之中了。

Chakotara - Grapefruit, Verjus, Rosemary, Tonic HK$100
今次要介紹一下這杯無酒精飲品Chakotara。以柑橘類水果為基調的飲品口味微酸,加上湯力水的泡泡衝擊,消暑之餘也解辣。如果不愛吃Lassi那樣濃稠的飲品,點它就最合適了。

 BAKED SAMOSA HK$168
每一次都會吃這個令人充滿驚喜的素食samosa,不過也不得不說若是只有兩個人,這一碟也就已經會把你吃個半飽。

SWEET POTATO CHAAT HK$108
終於也試了一試別的前菜。蕃薯炸過之中裹上了甜甜酸酸的醬料,倒也是別緻開胃的。

BONE MARROW KULCHA HK$108

BONE MARROW KULCHA HK$108
今次沒有再點簡單的蒜香NAAN,而是揀了牛骨髓Kulcha。吃起來就有點像夾了咸牛肉碎的NAAN,吃起來當然是香口無比,但真的有點膩口。而它本身就是較重口味的食物,用來配咖哩的效果,就不及普通的NAAN餅了。

PORK CHEEK VINDALOO HK$288
大三元,今次又吃豬面頰溫達盧咖哩了!下單之前店員還很貼心地說可以調整辣度,我著實是吃了一驚呢。要知道之前我吃了兩次都覺得好好吃,但每一次都是吃得面頰通紅狂冒汗(我不是一個吃得辣的人),可以調整辣度真是大好消息啊。

不過,壞也壞在「可以調整辣度」之上。今天的豬面頰溫達盧咖哩一點都不好吃。咖哩似乎稀了一點點,味道也酸了很多,完全搶去溫達盧咖哩的完整感。不知是不是調整辣度的方式就是加醋中和?另外豬面頰也透出一種豬肉的羶味,不太討好。如果我第一次吃就吃到這樣的質素,我是絕不會再三重吃這個菜的。

真是令人很失望呢。


SALEM FISH CURRY HK$288
幸好,魚咖哩和記憶之中一樣美味,魚肉滑溜,在濃郁的咖哩香之下還是可以吃得出魚油的香味,個人非常的喜歡呢。

Fresh Watermelon x Granita HK$88
雖說主菜單一點都不會變,但甜品菜單卻是次次都有一點點的不同。已經吃得太飽,就沒有點我心心念念的開心果雪糕,而是揀了一看就知非常清新的刨冰。莓有點酸,冰也融得有點快,但它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夏日甜品啦。


CHAAT
地  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香港瑰麗酒店5樓
電  話:3891 873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7:30 - 22:30
     星期六至日 12:00 - 14:30, 17:30 - 22:30 
參考網址:Reservation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