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如果不是有Anchor餐廳在這裡, 或者, 不會特地來到汀蘭居。這裡看似僻靜, 但在荃灣西鐵路站有SHUTTLE安排, 真的要來, 也不會很花時間。今天和T先生來這裡閒閒的吃了一個午市的BUFFET。吃過之後搭回穿梭巴士到荃灣西, 轉船去馬灣走走, 完成了一天的悠閒小冒險, ...

[Anchor’s Seafood and Beer House] 悠閒的週末來走走 油柑頭隱世buffet

如果不是有Anchor餐廳在這裡, 或者, 不會特地來到汀蘭居。這裡看似僻靜, 但在荃灣西鐵路站有SHUTTLE安排, 真的要來, 也不會很花時間。今天和T先生來這裡閒閒的吃了一個午市的BUFFET。吃過之後搭回穿梭巴士到荃灣西, 轉船去馬灣走走, 完成了一天的悠閒小冒險, 倒也是來得舒心快樂。


Anchor餐廳比想像中要大很多。但諾大的用餐空間很快就坐滿了人。也難怪, 現在在香港吃自助餐動輒五百元起跳, 相比之下Anchor真的很實惠。更何況餐廳一直不唯餘力地做promotion, 有八折有七折, 甚至乎是買一送一, 自是可以吸引很多新客的。


餐廳之外就是小海灣, 對面的青衣看似是觸手可及 - 不過無街渡, 那就只是可遠觀而已了。在水邊吃自助餐, 景致開揚, 予人慵懶之感, 非常的舒服。




今天循規蹈矩地由頭盤開始吃, 驚訝地發現食物種類真的不少。四款的海鮮略嫌瘦弱不過總算是新鮮的。貼心的是每一張桌子之上都放有吃蟹專用的剪子, 不必每每向侍者取用, 真方便。不喜拆殼嫌麻煩的T先生就專吃刺身, 一口一塊, 吃個不亦樂乎!



有沙律吃是最自然不過的事, 不過似Anchor那樣把一整個parmesan cheese輪放在桌上任客人自由刮取芝士, 畢竟還是少見的。試了一試切芝士, 發現比想像中難度高一點, 頗很需要花一點點的氣力去刮取。


Cold cuts 則是比較弱的一環, 油潤度不足吃起來就是柴柴的, 淺嚐即可。


一般來說吃自助餐的時候都不會對熱食垂青的, 不過今次有幾有驚喜。特別中意那個厚而滑膩的法式黑松露炒蛋, 香口。吃早午餐有這個蛋, 感覺就出來了。炸物處理得不好的話, 就顯得又油又凍, 吃一條春卷, 意外的還是幾脆口呢! 真不錯。



Sunday roast不可少, 厚厚的切上一塊, 滿口的牛脂香, 讓人滿意。若是切中了帶骨的版本, 影起來應該更是好看吧? 好吃是好吃, 不過也不可以多吃, 因為Anchor有一個特別的食物區, 是大部分酒店自助餐都缺乏的, 就是室外BBQ區了。


這一天的風比較大, 燒烤的煙都直撲向食客, 稍稍是有點不舒服的。不過挾了就走, 問題也不大, 站在爐後面密密燒食物的小廚才真辛苦。




基本的烤肉都有, 自然是食肉獸的天堂。不愛吃肉的話呢, 大推甜蜜蜜的烤菠蘿, 汁水豐盈, 酸酸甜甜的很解膩。


今天的小確幸是有韓牛提供。切成薄薄的牛片, 由專人烤好了以後, 自己可以選擇不同的配料, 以生菜包起吃了。小韓風, 倒也令人歡喜。只是愛牛如我的話, 可能會覺得大大塊肉乎乎的SUNDAY ROAST吃得比較盡興呢。



未了以一碗口味清淡的河粉作結, 調整一下味蕾, 就可以開始吃甜點囉。


選擇是有很多很多

但自製PANCAKE 機是最受歡迎的

雖然PANCAKE是比較薄, 但因為是新鮮做出來的, 也不會不好吃


再加上不同口味的Dreyer's雪糕, 真不可以說不豐富呢。

左吃一口右吃一口, 到最後還是飽得不行。走的時候也要好好例用酒店的穿梭巴士, 也順便在lobby欣賞一下特色的藝術擺設。

但再美的藝術品, 都是不及窗外的自然景色美呀!


Anchor’s Seafood and Beer House
地  址:荃灣油柑頭青山公路汀九段123號汀蘭居地下
電  話:2945 1138 / 2945 113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7:00-22:3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