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Espuma Halloween special: 26/10-31/10 十月尾萬聖節, 又是時候看看坊間的餐廳如何發揮創意, 把一道道菜式幻化成為有創意、好看又好吃的萬聖節限定! 感謝邀請, 今年可以率先一試 ESPUMA 的Halloween special。菜式設...

[Espuma] 期間限定! 萬聖節菜單

Espuma Halloween special: 26/10-31/10
十月尾萬聖節, 又是時候看看坊間的餐廳如何發揮創意, 把一道道菜式幻化成為有創意、好看又好吃的萬聖節限定! 感謝邀請, 今年可以率先一試ESPUMA的Halloween special。菜式設計得可愛異常, 絕對適合一家大細去過一個快樂的夜晚呢! 限定期間只有幾天, 大家有興趣的話就要快快打電話去訂位了!


Burning Vampire 
血!!! 是彊屍先生維生的必需品。湯, 是一餐晚飯之始。所以Halloween menu之中必不可少的一個菜式就是紅彤彤的蕃茄湯。改名字作"burning", 並不單單因為它的顏色是如火般艷紅, 更是因為此湯採用了日式紙火鍋的形式上枱, 除了外貌美觀漂亮, 一直以小蠟燭的熱力把湯烘著就可以保持溫度。喏, 你想想, 彊屍先生所喝的血都是溫溫的, 冷掉的血又怎會好飲對不對? 

湯的質地比較粘, 也很厚身。蕃茄的味道很溫和, 喝一口, 會嚐得到espuma用上了大量的蕃茄菜蔬, 亦有突出的rosemary 味。再把以蕃茄盛載著的忌廉拌入湯之中, 忌廉的奶脂香味馬上令味道變得豐腴起來。湯身也更顯得滑膩更順喉。


Worm and Spider
而蟲蟲和蜘蛛就為我們準備了小食多滋味的pizza。pizza底薄如餅乾,舖上大量的芝士和肉碎, 香脆可口, 作小食一流。將紅菜頭切成幼條, 看上去就似是一條條小蟲在芝士上蠕動。不過, 都不及以黑橄欖作的蜘蛛像型!


Devil Hand
吃過小食之後, 主菜大家可以揀選魔鬼之手南瓜飯。說穿了就是南瓜risotto, 不過廚師很有心思地把酥皮切成手的形狀, 再以紅菜頭裝飾做出紅色的傷口, 非常有節日氣氛。

很想吃吧
南瓜切半挖空之後用來盛載米飯, 入型入格。這個南瓜應該是可以吃的, 不過當天就烹調得生了一點, 要注意一下呢。米粒又肥又圓, 一粒粒平均地裹上了南瓜汁, 濕潤又有咬口。al dente 的口感不是人人吃得慣, 但只要用心咀嚼, 就會感受到它的獨特魅力。南瓜味雖然不太濃烈, 但混在飯粒之中的烤南瓜粒卻是又甜又粉糯, 非常的好味! 


Ghost Ball
甜品方面, Espuma把他們的焦糖榛子浮台改頭換面成為一隻隻小鬼, 七情上面, 又是可愛得不得了! 小鬼的身體實為蛋白, 口感棉軟似梳乎里。底下是雲尼拿汁, 加上脆脆的榛子碎, 真正的好看又好吃。


還有三樣萬聖節特備菜單, 雖然無緣試食但也有機會一窺其真面目。而當中我覺得最吸引的就是jelly eyes。

Jelly eyes
兩粒圓圓的大眼浸在啫哩之中直直地瞪著你, 都有一點毛骨悚然的感覺吧!


Ant's Egg
而螞蟻之卵的外形也頗有創意。小妹一向討厭這款內里有黑色、似青蛙蛋的西米, 就是嫌它樣子難看, 見到都覺得周身痕, 正正就似有螞蟻在身上爬吧! 有沒有勇士願意一試其味, 然後告知我它的味道是好是壞呢?


記得哦. Halloween限定的菜式只有26/10/2014-31/10/2014 提供, 供應期有限, 大家莫失良機呢! 就算夾不到時間、訂不到位置的話也不必太傷心, 事關ESPUMA平日menu上提供的咸點甜點都很好吃, 十一月份更有新菜式提供, stay tune, 會再另文介紹!


Espuma
地  址:尖沙咀厚福街8號H8 2樓
電  話:2739 208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22:00
參考網頁: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開飯Openric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