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和安里是一條我很中意的小橫街,身在中環和安里,不長的街上竟滿滿都是食肆,而且消費在中環來說是很親民的。 只是這條街上的食肆轉手率頗高,或者反映了在此營商有一定的困難吧。畢竟午市做得再熱鬧,晚上會來吃飯的人卻不會多。

[馬祖台灣養生湯麵館] 養生麵午餐

和安里是一條我很中意的小橫街,身在中環和安里,不長的街上竟滿滿都是食肆,而且消費在中環來說是很親民的。

只是這條街上的食肆轉手率頗高,或者反映了在此營商有一定的困難吧。畢竟午市做得再熱鬧,晚上會來吃飯的人卻不會多。

今日和友人同來吃一家新的台式餐廳,馬祖台灣養生湯麵館。開宗明義說是吃養生湯,一看菜單,滿滿都是藥膳雞湯,蟲草花,桃膠,黑蒜,麻油雞湯等等的補湯。湯品主要是襯麵食,但也可以跟白飯,也算靈活。

第一次來就吃基本一點的藥膳蟲草花雞湯,樣子看起來頗漂亮,湯色偏淡但清澈不油膩,聞起來都幾香。飲一口,卻覺得太甜。不是雞湯煲得肉骨俱化的雞湯甜,而是有點膩口的甜,不算太討好。一碗湯麵有四件雞,平均分給食客一件雞腿位,一件翼位,兩件其他位置,很算是商家用心良苦,很公平嘛。

整體來說不是吃得太飽,味道也不及預期,回頭機會不高。


馬祖台灣養生湯麵館
地  址:中環和安里6-7號聯安樓地下及M樓
電  話:-
營業時間:-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