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卡通風餐廳 身邊的朋友似乎覺得我對吃很有一套, 所以隨時隨地都可以說出一些我想吃的餐廳的名字。這,,, 大概對了一半吧。我想吃的餐廳有很多, 即使窮一生之力也不可能全部一一品嚐的。但偏偏很多時候, 當被問起「你想食D咩啊」的時候, 我總是會露出一個不知所措的樣子 - 你問...

[Flamed by Chilli Fagara 麻辣燙] 嘴唇麻痺的快樂

卡通風餐廳
身邊的朋友似乎覺得我對吃很有一套, 所以隨時隨地都可以說出一些我想吃的餐廳的名字。這,,, 大概對了一半吧。我想吃的餐廳有很多, 即使窮一生之力也不可能全部一一品嚐的。但偏偏很多時候, 當被問起「你想食D咩啊」的時候, 我總是會露出一個不知所措的樣子 - 你問T先生, 那個遜遜的樣子他看過多少次了?

今天午餐時間和同事四處亂走。兩個人都沒有特別想吃點甚麼, 也沒有特別意見, 加起來的結果是走了許久都竟然沒有揀到合心意的餐廳! 最後竟然走到來了斜得要命的奧卑利街。幸好在這裡, 忽然二人都被 Flamed by Chili Fagara 麻辣燙所吸引到, 事情才終於定了下來。


Flamed by Chili Fagara 麻辣燙是一家超迷你的餐廳, 里面的裝修和用具都甚有中國風。牆上卻是畫著大大的壁畫, 更要是卡通風格的。噫, 只怕這家小店是走做外國人生意的路線呢。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就試一試吧。

中午主要是吃麵食。八十多九十元一碗麵, 還要加一服務費, 定價很是進取。除了吃麵食之外也可以加點小食如鴨脾雞脾, 四川涼粉之類的。


麻辣牛肉麵 HK$88 +10%
拌起來剛剛好
空氣之中飄浮著很香的麻辣之味, 幾乎沒怎樣考慮, 就決定了要食麻辣牛肉麵。未食先驚, 麵條之上的辣醬清清楚楚地看到一粒粒的辣椒籽, 樣子真嚇人! 把麵條拌勻之後, 色澤就變紅了, 可謂是先聲奪人呀!

入口, 嘴唇就開始有點麻痺的感覺。雖然個人不太喜歡吃辣(辣是五味之外, 是痛感不是味覺!), 但也不得不承認這碗麵的辣是很迷人的。不是狠狠地把你辣倒, 而是慢慢的滲出來, 愈吃愈辣, 愈辣就愈想吃。很有層次呢。

雖然吃得滿口大汗, 但我還是堅持要繼續多吃一點: 原因是另一碗麵, 不怎麼好吃。


紅燒牛肉麵 HK$98 +10%
看樣子已經覺得有夠悶的吧? 其實是因為同事知道我素來不愛吃辣, 怕我受不了, 才決定要辣與不辣的麵各一。要說, 這麵條的口感真的很好吃(拌麵也是用同一隻麵條), 雖然幼身卻沒有煮到糊成一團的, 有口感。湯底也濃郁, 牛肉卻是太老太硬了。不是不好吃, 但來到一家吃辣的店吃這樣的麵, 而且定價竟然可以這樣貴, 心中就覺得是大大的不值了。


樟茶鴨脾 HK$38 +10%
最後在我的要求之下也加點了一個樟茶鴨脾。其實我是想吃四川涼粉的不過剛好賣完了, 只好揀點其他的。意外的很好吃呢, 皮燒得脆口的, 鴨肉也厚, 還是很不錯的。


仔細看了名字, 才知道它叫 Flamed by Chilli Fagara, 還有一家姐妹店叫 Chilli Fagara 的, 只怕也會很好吃, 而且有做The Entertainer的優惠。下次去試試吧?


Flamed by Chilli Fagara
地  址:Shop E, G/F, 51A Graham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電  話:2893 3320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11:30-15:00, 18:00-24:00 | 星期一休息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