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Black as Chocolate 四日三夜的台北之旅眨眼就過, 一回到公司就忙翻了! 只剩下4天(呃現在只剩下3天半了) 2015年就完結, 究竟我可不可以在限時之前完成自己 應.該.做.的.事? 不過再忙也有偷閒, 下午茶時間就使用這個 Black As Cho...

[Black as Chocolate] 來至台灣的朱古力蛋糕 鬆軟甜蜜好滋味

Black as Chocolate
四日三夜的台北之旅眨眼就過, 一回到公司就忙翻了! 只剩下4天(呃現在只剩下3天半了) 2015年就完結, 究竟我可不可以在限時之前完成自己 應.該.做.的.事?

不過再忙也有偷閒, 下午茶時間就使用這個 Black As Chocolate H.K. 的 [經典朱古力蛋糕] 來延續台北的快樂吧! 來至台灣的朱古力蛋糕品牌進駐香港, 馬上分別在銅鑼灣和九龍城開了店, 實在是氣勢十足。


粗緞帶蝴蝶結極漂亮
很喜歡它用黑色的紙盒配粗緞帶蝴蝶結的包裝, 非常的吸睛。捧著它在街上走哈哈還真的蠻可以滿足港女的快樂唷。而且顏色還可以自行挑選我當然要了 (很配合我的) 高貴紫色啦。


付送紙碟餐具
買蛋糕送餐刀很正常, 不過送紙碟呢, 就不多見。數量有點有趣, 是五個碟子。有切慣蛋糕的都知道, 切四塊八塊都很容易, 切六塊呢也不難, 但五塊啊就有點難度了啦。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餐具 - 有天使羹和魔鬼叉兩個選擇, 兩者都非常可愛。

這些東西放在哪裡呢, 原來是蛋糕盒子里、蛋糕底下的夾層內。即不佔位子, 也不會滾來滾去, 設計很棒吧。


經典朱古力蛋糕 HK$368
Black as chocolate 暫時有四款蛋糕在賣, 原味的經典、香蕉口味的、士多啤梨口味的和榛果的。但當然, 第一次吃, 還是應該吃經典的。蛋糕的外觀讓人想起在香港紮根已久的A牌朱古力蛋糕, 但口味很不一樣。


海綿蛋糕的部分很多
切開看看, 海綿蛋糕的部分很多, 而且口感做很非常好, 彈性很足濕潤度也恰當! 朱古力外層甜美可口, 甜度意外的不高, 整體感覺還蠻輕盈的 - 長惡魔外表的它竟有天使的口味還真的讓我始料未及啊!

一邊吃一邊把玩造型可愛的惡魔小叉, 很快就幹掉了一大塊, 再喝杯黑咖啡, 又是時候繼續工作啦!


緞帶的顏色可以隨自己喜歡而選擇

Black as Chocolate HK
地  址:銅鑼灣蘭芳道1號地舖
電  話:2608 112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20: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