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第一次吃Goobne 的時候, 是在朋友的bridal shower party 之上。那一次是外賣自取, 吃的時候當然已經有點凍了, 不過也覺得頗為美味。之後發現原來Goobne也是一口氣開了數家的分店, 其中一間就在中環的M88。 不錯喔, 和上班的地點很近, 就找天...

[Goobne Chicken] 嫩汁烤雞肉肉午餐

第一次吃Goobne 的時候, 是在朋友的bridal shower party 之上。那一次是外賣自取, 吃的時候當然已經有點凍了, 不過也覺得頗為美味。之後發現原來Goobne也是一口氣開了數家的分店, 其中一間就在中環的M88。

不錯喔, 和上班的地點很近, 就找天與同事一起去吃吃看。上網找了一下Goobne的網站, 只找到一個簡體字版的, 午餐竟有做大碗飯set lunch? 驚疑不定, 但也決定一班人去試試看。

即日才訂位, 也訂到12:00-13:00 的6人枱。訂位之時, 店方萬二分抱歉地請我們要準時走, 怕影響之後的客人; 但到達之時, 又很雀躍地告知我們, 他們已經與下一組客人溝通好, 可以多留一陣至13:15左右。這一個舉動真的很貼心呢。主動做多一點點, 食客的感受就完全不同了。事實是Goobne上菜的速度很快。我們大約12:10坐下, 下單上菜進食, 大約13:00就埋單離去, 堪稱神速。奇就奇在又不覺得很趕, 怪哉也。

唔對了, Goobne的午市並沒有做SET LUNCH, 都是在散點菜單上揀的。每一碟的份量都不少, 個人覺得, 至少有四人才好來吃, 否則很難叫餸食飯喔。


Honey Curry Basasak HK$185 +10%
Goobne Original Oven Roasted HK$165 +10%
一行六人叫兩隻雞是有點多, 不過最終也是吃光光的。原因之一是Goobne的雞用的是烤焗的烹調方式, 沒有油炸的膩, 也容易吃得多。雞皮之下沒有脂肪, 薄薄的, 也是令人開懷大吃的原因之一。

餐廳附上一人一隻膠手套, 可以直接用手拿起來就吃, 豪邁, 又不怕弄髒。蜜糖咖哩的口味其實不重, 醬汁輕輕的包在雞肉之上, 咸咸甜甜的, 很合我口味; 而原味烤雞的味道則是很基本。兩種口味其實都偏淡, 也因如此不會掩蓋雞肉之味, 感覺不花巧。愛吃雞的人, 應該會相當中意。
另外一個我很欣賞的地方是雞肉的肉汁很豐盛, 肉質又嫩又滑, 超好吃呢。


Cheese Toppokki HK$165 +10%
不吃炒年糕是不行的, 當然也叫一份。沒想到還搞搞新意思, 加入了即食麵, 好似乾身版本的部隊鍋。非常、非常的好吃, 比雞肉還要受大家的歡迎呢。又香又辣的年糕、大量的芝士、透出不健康的放肆。但好吃, 誰又有空理太多。

Special Eggs Roll HK$148 +10%
想再加個小食, 就問問韓國妹妹有甚麼好推薦? 她說, 很多人都會叫蛋卷, 也是一般香港人會很愛的小食, 也就來一份。沒想到同事一見到就說, Chikpi你是不是叫得太多了。冤枉呀大人, 我也不知道一份有10件的呀!

話是如此說, 他們其實也很快就把蛋卷都吃光了。


Tuna Salad HK$128 +10%
這一個呢, 是我見到這一餐的肉食真的太多, 心想不如叫個菜來平衡一下吧。怎料到我的同事都是一班極不健康的人, 個個都不願意吃菜! 其實此沙律做得不錯, 味道很平衡, 用料也很豐富。只是中午時分太趕, 也不講究上菜次序, 先吃雞、再來卷蛋、上炒年糕、沙律、再上一盤雞, 已經套上手套吃雞了, 又怎願意脫下來吃清新的沙律呢。


推薦菜式:Cheese Toppokki 、Honey Curry Basasak
心.思思:芝士烤雞肉串、BBQ醬燒豬肋骨


Goobne Chicken
地  址:中環威靈頓街2-8號威靈頓廣場M88 5樓
電  話:2907 2323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 12:00-00:00 
     星期五及六 12:00-02: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