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來至北海道的 一幻拉麵 , 進駐 灣仔 不過四個月左右, 就在尖沙咀開設了旗艦店, 行動之快, 果然是兵貴神速呀。旗艦店開設在海港城海運大廈, 比灣仔店要大好幾倍, 而且有落地大玻璃, 看起海景來真的極美呢。 如果許可的話, 個人頗推薦大家光顧尖沙咀的店。就衝著它店子比較...

[一幻拉麵] 海港城海運大廈 睇住海景食拌麵

來至北海道的一幻拉麵, 進駐灣仔不過四個月左右, 就在尖沙咀開設了旗艦店, 行動之快, 果然是兵貴神速呀。旗艦店開設在海港城海運大廈, 比灣仔店要大好幾倍, 而且有落地大玻璃, 看起海景來真的極美呢。

如果許可的話, 個人頗推薦大家光顧尖沙咀的店。就衝著它店子比較大, 等位的時間一定比較短, 也已經是值了。更何況, 旗艦店有自己的限定菜單, 提供香港比較少有的まぜそば拌麵, 也是很值得試試的。


特濃蝦汁叉燒拌麵 HK$88+10%
和蝦湯拉麵的配料基本一樣, 當然少不了他們最有特色的紅薑味天婦羅麵衣, 脆而香, 平衡了拌麵的油膩。食用之時要把所有材料, 包括麵身下的蝦汁拌勻才吃。

半隻溏心蛋在翻拌的時候一直在跳來跳去, 頗有不便。問為什麼不轉做可以攪拌的溫泉蛋呢? 原來是深思過拌麵的濕潤度及味道之後所下的決定。材料都拌勻之後, 麵身微微濕潤, 可以輕易夾開而非糊成一團, 也不見碗底有多餘的蝦汁, 剛剛好都付上麵條之上了。

比起湯麵, 拌麵所用的麵條比較粗身, 口感也更彈牙, 味道甚香。蝦汁的香味也更突出, 個人覺得比起湯麵更有特色, 很推薦大家來一試。

蝦味飯團 HK$20+10%
記得要在尖沙咀的旗艦店才吃得到特濃蝦汁叉燒拌麵喔。菜單上別的菜式則是相同的。以上。


一幻拉麵 (尖沙咀店)
地  址: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OT G59號舖
電  話:3105 119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23: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