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將相片放上社交網站, 朋友大吃一驚 「這是你自己做的午餐?!」 非也、非也。 雖然這個四層的飯盒還有一個長長的把手, 可以把四層穿起來輕鬆挽著四圍去, 但若是自己做了飯, 放在這樣的一個器皿之中, 再千里迢迢地由家中帶到公司, 一路之上只怕會引起不少人奇異的...

[The Envoy] 四層Tiffin Box 飯盒午餐

將相片放上社交網站, 朋友大吃一驚 「這是你自己做的午餐?!」

非也、非也。

雖然這個四層的飯盒還有一個長長的把手, 可以把四層穿起來輕鬆挽著四圍去, 但若是自己做了飯, 放在這樣的一個器皿之中, 再千里迢迢地由家中帶到公司, 一路之上只怕會引起不少人奇異的眼光吧。充滿懷舊氣氛的Tiffin box lunch set, 其實不用自己做, 只要來到中環的The Envoy, 就可以吃得到了。



Tiffin Box set lunch HK$228+10%
分為四層, 自然是為了放上四種不同的食物。

頂層的是沙律, 用上了鷹咀豆, 紅豆, 青瓜, 蕃茄, 混起來味道可是真的清爽。不過不要少看它, 豆類其實非常的飽肚, 吃光了的話, 可能會無力吃餘下的三層呢。第二層是釀焗茄子, 其中一個我很中意的菜式。不似平時吃的那種加入了很多的芝士去增加香氣, 入口都是蔬菜的甜。第三四層就是主菜了。現時的主菜是辣手撕豬肉, 很惹味, 也很適合拌飯吃。但最窩心的是, 來看看這個飯吧, 還是輕輕調過味的呢。

以一人份量來說, 這一個餐的份量是偏大的。味道方面水準不錯, 但不及叫普通的午餐般令我覺得滿意。聽說7月起就會轉菜單, 飯盒主菜會換上蕉葉烤魚, 希望會為食客帶來更多的驚喜吧。



Striploin set lunch HK$258+10%
上次吃過的厚切豬扒令我念念不忘, 不過今天還是想多試試別的出品。簡單的來個牛扒, 肉嫩不韌, 肉香不俗, 生熟也控制得很好, 沒有好挑剔的地方。配菜的烤薯很香糯, 個人很是喜歡呢。


pavlova
Green Tea Mousse
可惜的是今天的甜品比較弱。Palova一向不是我喜歡的甜品, 今次遇上的, 也甜得有點粘牙。綠茶慕絲襯朱古力碎的口感也有點太怪了。希望下次會有進步啦。


The Envoy
地  址:中環皇后大道中74號中環石板街酒店3樓
電  話:2169 331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 12:00-01:00 (+1) | 星期五、六 12:00 - 02:00 (+1) | 星期日 12:00 - 11:3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 Instagra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