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御馳走様でした 話說某天經過K11, 看到又有新的餐廳開了業。本以為是西餐廳, 吃吃蛋糕飲飲咖啡的, 走近了才知道是一家 由日本過江而來的日式西餐 , 即是洋食。恰恰有個女子Gathering, 想想氣氛倒是輕鬆又合適, 就打個電話來打算訂個位。不過, 原來 要持有AEO...

[GOCHISO] 洋食 只差一點點 日式西餐廳

御馳走様でした
話說某天經過K11, 看到又有新的餐廳開了業。本以為是西餐廳, 吃吃蛋糕飲飲咖啡的, 走近了才知道是一家由日本過江而來的日式西餐, 即是洋食。恰恰有個女子Gathering, 想想氣氛倒是輕鬆又合適, 就打個電話來打算訂個位。不過, 原來要持有AEON card 才可以訂位呢! 有點不方便啊。也只好放工早點來。也是幸運, 大約6點40分來到, 7點多就排到一張大卡位了。


也有吧枱位
除了table set, GOCHISO也設有大約七個吧合位。位置在店的正中間, 可以看到整個餐廳而非水吧, 地點有點搞笑。椅子看上去也蠻舒服的呢, 如果一數不多, 兩三人, 不想等的, 還是可以考慮坐吧位的。反正比較容易等。

令我意外的是食物的價格不貴, 大部分都是HK$60-100 就有交易。種類由沙律、pizza、意粉、飯、肉類、甜點都有。份量比較細, 走的是日式精緻路線, 是預期給2-4人分吃的份量。


白酒蒸蜆肉青口 HK$88+10%
Steamed Clam & Mussel with White Wine Sauce
很好吃的一道煮青口蜆肉, 選料很新鮮, 肉質爽口鮮美。一般來說餐廳都會只用青口, 或者是蜆肉去做這個菜。而GOCHISO就偏偏把兩款都用上同煮, 顯得很自然又理所當然呢。最開心的當然是食客啦, 可以左右逢源嘛。底下有不少的海鮮汁, 也是異常清甜。直接喝會有點咸, 還是點麵包比較好。


炸魚著條 HK$58+10%
Fish and Chips
才HK$58的炸魚薯條真的很便宜, 不過賣相就不太好了。魚的炸漿不算厚, 不過沒有甚麼味道; 薯條的味道也很寡。唯一一個好處是它不油膩, 幾乎覺得是焗出來的... 


和風牛小排鮮豆沙律 HK$83+10%
Beef & Beans Salad
這個沙律就既特別又好吃! 本來看到牛肉有點白色的部分, 怕它們會又肥又韌。不過入口卻只覺得鮮美呢。肉質也柔軟。第一次吃這樣子的牛肉, 感覺也不錯。豆子主要是青豆和鷹嘴豆, 用橄欖油稍稍調味, 簡單又香口。伴碟蔬菜也清新, 大家都很滿意。


黃金四色芝士薄餅8”HK$63+10%
Quattro Formggi (with Honey)
Pizza都是薄薄的, 叫小size 大家分著吃, 就可以多試幾個味道。四色黃金芝士薄餅的芝士下得好足, 極香。付上一小碟蜜糖讓人隨意加上, 蜜糖的甜和芝士的軟香倒也幾夾呢。不過要小心不要失手倒得太多! 否則就會太甜囉。



香烤年糕明太子薄餅8” HK$63+10%

Japanese Style Rice Cake with Cod Roe
吃完一個很西式的薄餅, 再點一個日式的明太子年糕薄餅試試。個人覺得這個薄餅的味道要豐富一點, 咸咸香香的, 中間還有一小件年糕增加口感。除了年糕的質地硬了一點之外, 比芝士薄餅更值得吃吃看呢。


西班牙風海鮮飯 (半份) HK$88
Spanish Seafood Paella
這個西班牙海鮮飯... 真的要說「無言」了! 這樣乾、擁有鍋巴口感的海鮮飯非常的不好吃, 除了口感奇異之在, 飯也沒有海鮮之味。上頭的海鮮就似是放在那裡做裝飾而已。感覺既堆砌又混亂。


羅勒醬海老牛油果意粉 HK$98+10%
Genovese Spaghetti
Pesto sauce 的味道很淡, 不太吃得出橄欖油, 也缺乏了松子的香味道偏青. 帶點青草的香味, 和平時吃到的味道完全不同。牛油果也下得比較少。本以為會是用牛油果壓成醬去混和意粉, 但原來只是點綴。


芝士鮮蠔帶子焗飯 HK$88+10%
Oyster & Scallop Doria
吃了兩個令人失望的主菜, 最後終於來了一個大家都說好的芝士鮮蠔帶子焗飯。個人覺得蠔夠肥大又鮮味, 很棒呢。不過帶子就比較失色。芝士下得極多, 軟乎乎熱辣辣, 每勺一下都有「拉絲」效果, 讓人滿足得不行。


DRINKS
當天沒有點酒精飲品, 而非酒精飲品的水準還是可以的。口味偏甜, 但就勝在品種多價錢又不貴。是一家很適合去聚會聊天的餐廳呢。

是日消費約HK$170/人


GOCHISO
地  址:Shop 219 - 220, K11 Art Mall, Tsim Sha Tsui, Hong Kong
電  話:2366 6701
營業時間:Mon - Sun 11:30 - 22:30
參考網頁: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開飯Openric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