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iCremeria 話說海港城真的很厲害, 甜品店開了一間又一間, 但總是滿滿的人氣。今日吃過中午之後特地走來再看一看Lady M, 依舊是人氣極盛, 一位求不得。乃移步來到附近的 iCremeria 的二店, 解饞也。

[iCremeria] 新風.炎夏刨冰

iCremeria
話說海港城真的很厲害, 甜品店開了一間又一間, 但總是滿滿的人氣。今日吃過中午之後特地走來再看一看Lady M, 依舊是人氣極盛, 一位求不得。乃移步來到附近的iCremeria的二店, 解饞也。


小零食少不了招牌的茶大福
我也算是蠻經常回頭食iCremeria的抹茶雪糕。雖然是冰感重了一點點, 但味道是三大之中(cha cha, iCreneria, Via Tokyo)最不膩的。而且銅鑼灣店地點實在方便, 不小心就會走去吃上一份。現在尖沙咀也開店了, 要是真的饞起來, 下班搭船過來, 吃一杯再回家, 也不是不可能。


高知縣 茶冰 HK$78
第一次來二店, 當然是試試它們獨有的茶冰。聽說冰可是從日本運過來的。會更好吃一點嗎. 我看未必。冰, 始終是一塊冰。普通人哪裡吃得出香港水和日本水的分別啊? 冰並不是磨得很碎, 甚至顆粒有點粗糙, 感覺似吃冰多愈刨冰。而抹茶淋得不勻稱, 一口苦澀一口無味, 吃起來很氣餒。

下次再來, 還是點回自己喜歡吃的抹茶雪糕才對。


iCremeria
地  址: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LCX
電  話:2897 1118
營業時間:-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地點就在BLT Steak 對面, 就湊合先看著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