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樓上日本餐廳 久不久也會和同事怒奔去銅鑼灣的樓上餐廳吃飯, 就貪那邊人少, 價錢又比中環便宜。雖說計起車錢來差無幾, 不過怒奔起來, 又覺得頗刺激好玩。今次來到駱克道的另一幢食大廈 - 京都廣場。又是琳瑯滿目的選擇! 最後揀了最近頗為炙手的 螢壽司 。 果然是近期的新寵...

[螢壽司] 銅鑼灣上樓! 海瞻雜錦魚生飯

樓上日本餐廳
久不久也會和同事怒奔去銅鑼灣的樓上餐廳吃飯, 就貪那邊人少, 價錢又比中環便宜。雖說計起車錢來差無幾, 不過怒奔起來, 又覺得頗刺激好玩。今次來到駱克道的另一幢食大廈 - 京都廣場。又是琳瑯滿目的選擇! 最後揀了最近頗為炙手的螢壽司

果然是近期的新寵呀, 每一次來到銅鑼灣都鮮有見到的「滿席」, 竟在這裡出現了。幸好還有兩個吧枱的位置, 才不至於要去等位。打開菜單, 可謂是豐儉由人。由五六十元的蓋飯到百多二百元的刺身定食都有。嗯, 既然坐在吧枱位看著師傅準備一份份的午市定食, 就無謂點熱食了。來個刺身飯吧!


茶碗蒸及味噌湯
定食配送的茶碗蒸及味噌湯不怎麼好吃。茶碗蒸比較稀, 也有點咸。

刺身定食(午餐) HK$198
豪華的刺身定食是同事所點的。種類尚算豐盛啊, 而且無一例外地是以 厚 切 出 現。口感真的很好呢。新鮮度也很不俗, 同事也吃得滿意。


海瞻雜錦魚生飯 (午餐) HK$178
但是, 比較起來我更喜歡自己所點的海瞻雜錦魚生飯。海瞻雖然不算多, 但勝在尚算鮮美, 甜甜的吃到口中, 也可以止癮。魚生的部分沒有刺身定食的來得厚, 但種類要多得多。帶子、八爪魚片、甜蛋都很不錯呢。

雖然相片沒有拍到, 在白飯和刺身中間, 還撒了一層的漬物 - 吃下去甜甜的, 似是菇菌類。還有紫菜絲、翡翠苗、菊花花瓣, 混起來吃, 口感就顯得豐富, 味道也獨特了。這個飯我還蠻推荐呢。


螢壽司
地  址:銅鑼灣駱克道491-499號京都廣場6樓
電  話:2881 7303 / 2269 513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23:00
參考網址: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Openrice 開飯專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