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我真的太愛麵包了。知道Landmark開了Urban Bakery Works, 就急不及待地去朝聖! 為免向隅,事前還打電話去確認了它們星期一至五是7:30開始營業。買早餐絕無問題。

[Urban Bakery Works] 超脆牛角包


我真的太愛麵包了。知道Landmark開了Urban Bakery Works, 就急不及待地去朝聖! 為免向隅,事前還打電話去確認了它們星期一至五是7:30開始營業。買早餐絕無問題。

目標也鎖定了要吃Landmark店獨家的Croissant Vhils HK$18。

Urbanbakery的牛角包一向有口階啤,又香又脆,售價也未算超貴。Vhils 加入了紫菜製作,令牛角包的咸味很突出。但烘烤過後,包邊的微焦部份還是帶有焦糖甜味。這種咸甜crossover我一向都很是喜愛。牛角包面上撒了poppy seed 罌粟籽和向日葵籽,除了為口感味道加多一個層次外,還是專程和Vhils 致敬呢。

那Vhils 其實是甚麼?


要從Urban Bakery的裝修說起。話說店内有一幅牆壁凹凹凸凸, 近看看不出個所以然,但踏後幾步就知道它們組成了一幅人像、一幅畫,非常厲害。它就是出至有名鑽牆塗鴉大師Vhils 手的藝術作品!

Urban Bakery裝修得有點像loft, 粗曠隨性之中見細緻,還帶有頗重的藝術氣息。早上幾乎沒有人在進餐,我也樂得獨霸這個美麗的用餐大廳,輕鬆寫意地在個Loft 里嘆早點。


如此完美環境,少不了來一杯咖啡。




Cappuccion (small) 份量不少,雖然泡較粗咖啡味也未算突出,但也收貨了。

= = = = =


第二天再去,驚見早餐沒有了cheese croissant及 Vhils, 只剩原味及杏仁兩款。卻推出了新的sandwiches, 炒蛋+腸仔/煙肉。經營似乎依然在摸索階段呢。期待會有更多不同類形的早餐推出,也希望早上可以繼續賣Vhils!

= = = = =

Urban bakery也是美心集團的,營運模式就和simply life 差不多吧。先揀好麵包食品,然後去付款就ok了。


Urban Bakery Works
地址 :中環德輔道中12-16號置地廣場3樓322號舖
電話 :3565 4320
網址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54771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