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依舊不知讀音如何 到了這家公司工作之後, 帶飯的次數急速下降! 除了和同事出外吃, 約約朋友, 約約舊同事, 似乎一星期五天都不夠用呢。今日又來到 sogno cafe+ 。對 上一次來 已經是2013年12月的事。當時cafe剛剛開業不久, 餐具都是雜七雜八的。今次見到...

[Sogno Cafe+] 中環隱蔽小cafe 不進則退

依舊不知讀音如何
到了這家公司工作之後, 帶飯的次數急速下降! 除了和同事出外吃, 約約朋友, 約約舊同事, 似乎一星期五天都不夠用呢。今日又來到sogno cafe+。對上一次來已經是2013年12月的事。當時cafe剛剛開業不久, 餐具都是雜七雜八的。今次見到很多用具都更見統一。店內裝飾多了, 甜品的選擇也多了。不變的是服務依然很好, 食物依舊不是很大份(笑)...


lunch menu
午餐的形式依然是這樣子, choice 不多, 還是飲品吸引。


德國啤酒腸沙律餐 HK$78+10%
看到「腸」字就忍不住叫了。不過, 沒想到竟然是香腸片啊。這種cold cut不是我所喜歡的, 不過味道還是可以的。沙律就讓人有點無語。為什麼要撒芝士粉在上頭呢? 味道口感都不對! 菜也不夠嫩, 有點失望。


麻醬雞柳焗菠菜長通粉 HK$78+10%
菠菜非常多非常濃, 自己是覺得味道頗新鮮的。當然, 頂上厚厚的芝士就顯得有點不合襯啦。而且麻醬的味道似乎也沒有多少。不過, 其實小妹也是討同事的來吃了幾口, 作不得準。


紅酒紅蘿蔔燴牛肋條配珍珠飯 HK$88+10%

水蜜桃蜜糖豬扒意粉 HK$88+10%
總的來說食物質素都是普普通通, 不會難吃, 但也找不到亮點來稱讚一番。最好吃的要算是這個蜜糖豬扒了。雖說是蜜糖豬扒, 不論味道和口感都更加像是一塊高級的午餐肉! 但是因為煎得非常到位, 外表脆脆的, 內部柔軟而富肉香, 雖然蠻膩的但也有令人想多吃幾口的慾望。


Cappuccino (Lunch set +HK$5)
Green Tea Latte (Lunch set +HK$3)
上一次來的時候為它們的飲品而驚嘆: 只要加很小很小的差價就可以換到美美咖啡一杯, 樣貌味道都不差呢。不過今次試飲Cappuccino 感覺就很普通, 咖啡味比較淡。Green tea latte 也失去了美麗的植物畫花, 換上了比較common的奶泡拉花。同事說, 味道是一點都不好喝。別說他們的失望, 我自己本人也是大受打擊呢。滿有信心地把它介紹出去, 卻...


伯爵茶戚風蛋糕 Lunch set +HK$15
幸好最後追加的伯爵茶蛋糕挽回了一點的分數。蛋糕非常的鬆軟可口, 質地潤滑, 也有足夠的伯爵茶香, 好吃。cream也不算是夾得太多, 味道也是清新的。是這餐飯之中最令人滿意的一味呢。

難得cafe 裝修得如此漂亮, 地理位置也是如此的有性格, 也希望主人家可以再多花一點心思在食物之上呢。變化足夠有餘, 不過味道可以更細緻一點啊! 加油加油。


Sogno Cafe+
地  址:中環威靈頓街97號2樓D室
電  話:2757 9878
營業時間:Mon - Fri 12:00 - 21:30 | Sat 12:00 - 10:30 | Sun 1:30 - 21:30
參考網頁:官方網站 | Facebook Page | 開飯Openrice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中環食玩地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