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我知道,銅鑼灣現在真的有太多太多太多雪糕了! 每次要考慮吃哪一家都讓人很頭痛啊… 最後還是回到 via tokyo  (笑) 大概是雪糕店真太多,人龍也短了,不需要等候太久已經可以到店內坐下。不多想,來個三色窩夫,一炮過吃掉牛奶、抹茶、玄米茶口味的軟雪糕。但今天的口感...

[via tokyo] 三色窩夫


我知道,銅鑼灣現在真的有太多太多太多雪糕了! 每次要考慮吃哪一家都讓人很頭痛啊… 最後還是回到via tokyo (笑)

大概是雪糕店真太多,人龍也短了,不需要等候太久已經可以到店內坐下。不多想,來個三色窩夫,一炮過吃掉牛奶、抹茶、玄米茶口味的軟雪糕。但今天的口感不大好,抹茶和玄米茶都有點軟,快溶化似的。但味道還是很棒的。呵對了,限定的玄米茶口味快要下架囉,還沒試的話要趕快去。

不知道接著會推出甚麼新口味呢? 烏龍茶嗎? 或是讓我最愛的焙茶口味回歸也不錯呀。

Via Tokyo
銅鑼灣禮頓道106-126號禮信大廈地下1A-1B號舖



0 comments: